close

話說今天休假
所以9/1晚上就撘了車前往台南到"另一個達洋的家"
9月了耶...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最不一樣的是在我坐往台南的22:08分的區間車時
累到睡著了...很慶幸的是我剛好醒來時 睜開眼看到的是 "台南站"
趕緊匆匆的下車     這一切還真的是很幸運的 不然就一路坐到嘉義了(等等看下去你就知)

超級感謝亞亞 聽我說了一整晚的故事
其實最後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入睡的?
但是很好的是沒有靠藥物(我指我臘)
只是很難得的休假 本想好好睡 
每次都在休假公司就一堆電話打來
是怎樣一大早7點多就打
是不知道我最近一醒來就無法再入眠了嗎?
這跟我今天還在上班有何差別?
最扯的是我每一個小時就要接一通
氣死我了~~~~~
是不知道那也吵到我的枕邊人--亞小姐了嗎?
幸好最後擾人的電話就這樣不再響起

今天很高興亞帶著我隨意的繞了台南
去了幾個地方 安平古保(隨然這滿常去的) 林默娘公園
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地名的地方
重點突破:我今天有吃完一個很大的花枝煎 並跟亞一同share一碟燙青菜
但是其實今天本想要趕回高雄上我的conversation的課
因為今天的課要上的是有關Poland 的文章
所以我心裡超期待 一心想趕回去上這堂課
就在我們曬了一天太陽後 決定先打到回"達洋府"小歇片刻
然後就趕去做火車 一進站
廣播聲就響起"17:35分開往高雄的區間車即將啟動 還沒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此時已經17:33分了)
說時遲那時快我還在售票機猶豫要做這班還是17:54分的自強號時
旁邊乞討的伯伯 一臉渴求的望著我 居然還一直跟我說如何操作售票機跟票價(他也太熟了吧)
但我其實不是不會用 而是在猶豫要做哪班?就這樣30秒號我匆匆的決定做這班區間車
然後買了票 扔了小小的5元零錢給伯伯
接著飛快的衝到第二月台
在我還再爬樓的階梯時  聽到"嗶嗶聲"
所以我並更加快的衝進車內 正好門關了起來
還以為慶幸坐上了 但人超多 一直喘呼呼的
過了2站後開始出現座位 一股腦就坐下去
然後開始打起盹了
中間其實有看到停了一站 站名是"善化"
天才的我也不知道是睡迷糊了還是失心瘋了
心裡還出現os"恩善化...喔南下..."
然後又睡去.....
結果再次睜開眼我居然看到"柳營'
整個人無敵的清醒了
可是又怕被人看出我的窘樣 所以很鎮定的站起來 很鎮定的下了車
然後整個人醒在一個偏僻小站  自己發笑了起來
這個時候已經18:35分了
算算若再坐回台南又一個小時 從台南再回到左營又一個小時
上課是一定來不及了 所以播了通電話問亞在柳營幾點會有車進站南下?
但這偏僻小鎮只會有區間車經過 但是其實也還好我沒有等很久就又一班車來了
我很鎮定的問了一個小妹妹確定是往南下後 我跟著又坐進了車裡
然後一進車一發動 補票員就來了我這車超多人補票的
但是我一進車廂就裝睡...一路給它裝睡到台南(這中間補票員又出現3次)
然後車在台南待了一會後 這次算真的出發回高雄了
這中間我又繼續裝死裝睡 然後到了左營站後假裝去蓋購票證明留票根
就這樣我一張59元的區間車票 坐了3個小時的長長一趟火車真睡裝睡之旅
很神吧!!!
大家趕快佩服我吧!!!!!!
只是真的是不知自己在搞屁喔???!!!!現在回到家還是覺得很想笑!!!!
就這樣囉。相簿裡有一些照片可以去看。

後記:其實這段旅程讓我想到......

人在慌亂中總是會上錯車,像我就是,
但上錯車可以中途下站換車。
可是人生呢?也可以嗎?
我想我是你慌亂中誤上的一班車,
我的終點站,不是你要前往的方向,現在你該下站換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