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覺得九月過的好快
不像我在感覺八月那樣的漫長
或許是這個月的行程真的好滿
每天都有應該做與應該完成的事
即使有空閒的時刻
我也是用一大堆雜七雜八的瑣事用力填滿它
這樣感覺還滿好的
至少可以不要去想太多現在不該去思考的東西

像今天我決定去買一些必需品
就跑去給它血拼一下
阿知 最後看到書局又一鼓腦的鑽了進去
明明都還有沒看完的書 就又莫名其妙的買了一本新的
其實我進了書局才發現
還有好多我好想看的書喔 超多的臘
唉....書真的是看都看不完
阿...哪天才會有一本我自己的?
哈哈...又作夢了。

除此之外 還買了一本新的小手札(買了一本好貴的)
因為亞給了我一隻鋼筆
那天起就一直想要買一本新的手札
這樣我就有 鋼筆 手札 錄音筆
新的目標 新的隨手記 加油阿~~Emma!!

話說這支錄音筆 是我姐先借我用的
是還不錯臘 可是阿就不是很好用 也不知道是我不習慣還是怎麼的?
最後還是要還她的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去物色一個更簡便的來用的
然後我今天聽了一下前陣子錄的東西
覺得很好笑 所以都洗掉了 因為錄了一些不是很重要的感想 哈哈
聽起來自己都覺得滿好笑的
......

9月過的真的有點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