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恭喜蛋姐vs隆哥文定之喜
......雖然那天颱風天.....!!
哀阿...愈水則發~~~~
阿如果我不能去喝喜酒...就別見怪優...但禮數會到臘...呵呵!!


再則.....
今天聽到一個很讚的消息....
我跟妳說,如果妳這傢伙不把握...真的會氣死我....
所以亞你要幫忙窩!!!!(you know what i mean!)

                                      
還有我好想說喔~~~~   \^--^/
我47了耶...47,47,47.....
再努力一點...我的第二目標就達到了.....跟著我朝45邁進吧~~~~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