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9/29)一起床 其實也睡到日上三竿了臘
就去收了mail 嚇見yahoo的通知
跑去已經置之不理的yahoo blog
看到妳給我的留言
整個人感動的 又掉眼淚了
我最近真的太愛哭了
 I am sorry about that!

 我很抱歉關了msn spaces 
讓妳必須跑來yahoo 
我還找不到怎麼關yahoo 
所以只是棄之不理了
但是我有空會"坎"了的 
可我記得我有告訴過妳我在無名阿? 
我一定不會沒告訴妳的!! 
可我想妳一定太忙所以忘了
我自己也是阿...近來只能顧自己
根本都沒去"阿德雷德"看看妳
所以剛剛就馬上跑去了.... 
Dear....妳真的太忙了!!!看"阿德雷德"就知道了。
我好想好想好想妳.... 
Astralia的生活還好嗎?
 跟Steven還好嗎? 
現在對於妳跟steven來跟我告別那天的那種激動
還是那麼鮮明 不捨跟驚嚇(這妳知道是啥)
 都還那麼明顯的存在心裡
還有妳獨自來找我 咱們一起幹光一瓶白酒的下午
當然還有好多..... 
妳又讓我回去那些美好了
謝謝妳在我關版msn前捎來的關心
真的!好想大聲跟妳說~~~~~ 
"I want my tiffany......." 



---*---------*---------*-----------*----------*



massage from you:

我覺得 有一天 我們要一起去旅行 
就我們兩個 
土耳其 希臘 埃及 或是西班牙 
尼泊爾 印度  蒙古 或是西藏 你想去哪一個?

 answer your message.....
 I remembered you said the Greece is your perferred. 
And now...I also wanna go to Greece....oneday. 
But Egypt is not bad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