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 
我想妳或許不知道我10號晚上閒晃到妳那
一眼就見到妳給我的文章
一整天隱忍的情緒 不住的又崩潰
只是妳知道嗎?是一開頭的那第一行字
那個說明了我不想承認的事實的那一行字
讓我抱頭痛哭的  我一直都活在欺騙自己的世界裡
連離開也是盡可能的欺騙自己
我以為這樣我會比較好過
我以為這樣我可以走的比較快樂
我一直以為這樣我就可以比較釋懷
其實一直心知肚明 事情都是自己以為的
看在誰眼裡都是在清楚不過的東西
妳那句話吶喊出我這些難以再隱忍的情緒
勾勒出當初他丟給我的那句話
那樣刻骨銘心 這般清晰 是因為那才是實情
我沒有打給妳 我一個人一直看妳給我的這篇文章
一直想著妳們在那邊為我操心 為我著急跳腳
然後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痛哭
我這樣的自私  真的好抱歉 對妳們

是妳的靈魂跟我相似 所以說出妳的經驗我的痛苦
就像妳說的
                                   "莫名的想往陽台或是頂樓走
                                    莫名的想要去看海
                                    不過我不是想要尋短
                                    而是想要看著碩大又寬廣的天空或是海洋
                                    好好提醒自己的渺小
                                    藉著所有的外力以及別人說的正當理由
                                    告訴自己
                                    這點痛 沒有什麼
                                    在這個宇宙中
                                    我失去的 不過只有這麼一點"

而那些瘋狂尋找的的舉動
也正如妳所言
做完那一切又一切如瘋子般的舉動後
在自虐的躲在浴室痛哭
只是...
                       ""但是 他懂嗎 他懂這些嗎
                           我們是如何變得如此歇斯底里
                           怎麼快要被逼瘋...
                           他不會懂 我們努力了再努力
                           失去以後 空洞的世界 有多麼的漫長難捱
                           他不會懂 他所做的 以為有彌補的動作
                            一點用處也沒有 只是加深悲哀""

哀....這些天我認真的拉自己回到現實
很多該面對的都得去面對
即使都是自己一個人也一樣
其實看妳那篇文章 我的腦海裡出現好多好多人
也想起最剛開始的時候我妹跟我的對話:

我 :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過生活的阿...
妹 :  (她的手輕按我的左胸口)妳這裡一直再等一個人,所以妳一直都不是真正一個人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好嗎?我要妳認認真真的一個人。

這段對話我其實一直記的很清楚,因為那麼不常見面的妹妹都知道她的二姐就是這樣在過生活的,而那麼靠近自己的人卻像瞎了眼似的什麼都看不見。所以這就是事實,也是我該面對的現實。也像她跟我說的:如果他的豬腦袋有裝什麼的話,事情還會變成這樣嗎?因為再過多久都一樣,真的就是都一樣,不會變的就不會變,一個人認真的不可能改就是不可能改的,遇見哪個誰都一樣阿,我也沒有想要改變誰,因為現在最想改變自己。

在這裡也遇見一樣情傷的傢伙
最好笑的是他跟我居然又有不解的淵源
是當初唸書跨過一條走道就相通的隔壁科系的同屆的同學
大家都說他很安靜 可他就跟我聊了很多
只是他也很肯放 一路迢迢的離開傷心地也來到了這
我想他勢必也很傷心 只是現在的我實在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因為我也很需要安慰  雖然大家都不曉得
只是他安靜的時候會起個鬨讓他笑 就像我希望有人這樣對我做一樣
因為這樣的淵源 他比較會開口跟我說話  
說說五專時候可笑的事 到也不錯臘
私底下的時候就只是暗暗的跟他說:會過去的
而這句話就像是我對著鏡子跟自己說一樣,.....
會過去的。


*) 還有那些我用謊言欺騙的朋友們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想要調整好自己
    我想我就可以再像以前一樣嘻嘻哈哈的
    想藉口不跟你們出去也是很累的 
    阿...我敢在這裡說也是因為你們看不到
    所以才可以安心的說
    
*) 這就讓我想到 當初我要不是那樣天真
    我就可以在繼續寫 寫我想寫的
    不怕打擾到誰了 不會再被誰批評
     只是純粹的讓妳們在世界各地看著我
     關心我 然後慢慢的抒發  慢慢的走過去
     既然不能了 我就還是盡量回到我的紙筆
     看能不能就我自己一個人寫完後埋葬吧
     看我能不能就像妳要我再做一次的
     做到連那個人的名字也想不起來
     我曾經做到過一次 可是這個對象很不一樣
     我不敢保證 自己有這個能耐 只能盡力而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