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有點力氣
整理了一些舊有的東西
(也該是動手的時間了)
雜七雜八的一大堆
然後不小心又翻起那一本本的舊照片
我以前怎麼可以這麼愛照相阿?
夯不隆咚的....大大小小的相本加一加10來本
美的醜的全都洗...
以前怎麼錢那麼多阿
難怪我得一直打工
打發時間 也賺取金錢
就是不愛用功讀書
老是被老師罵光有小聰明
又不好好利用....
一天8個小時,我有7個半都躲在最後排睡覺說
不過還是順順利利的給他拿個名次畢業了
真是好笑耶
不過畢業至今一直都在不務正業....

所以我今天放了一些挑出來的"幾張"照片放到相簿去
我短髮也很久說....
那時總是很有魄力的愈剪愈短
現在反而沒那種魄力了

我超想念一些人
今天特別是胖阿跟智文
還有一個在天上的人
我好想念你們......
我想念英豪學長說要介紹兩個好人給我認識......
我想念第一次在社辦 你跟我說:妳好,我叫蔡翰元,叫我胖阿就好。
我想念第一次在社辦  你跟我說:妳好,我叫閻智文,閻羅王的閻,叫我阿諾就好。
我想念第一次在社辦 我跟你們說:你們好,我叫蔡珮玉,玉珮翻過來就是我的名子,水食科的,叫我珮玉就好。
我想念你們異口同聲說:就是有一個很漂亮的學姊,可是有男朋友了的水食科喔。
我想念我說:對。 然後一起笑....
我想念四人幫成立的這一天。

我想念那時四個人在可利亞煮甜點那麼白目
我想念你們偷偷帶我進活動中心貴賓室去偷喝咖啡  睡沙發 在那一年的耶誕夜  
ㄟ期末考前 我們居然睡死在沙發上...
我想念英豪學長總是在活動中心的階梯前喝啤酒  然後說:學妹妳來囉!
我想念他每天放一朵香水白合在社辦給我
我想念他帶我去買香水白合
我想念他總是目送我直到公車離站
我想念他最後陪我走的那一段路
我想念那年教師節後胖阿在黃海樓中庭被我哭濕的肩膀
整整一個多小時 我嚎啕大哭或著鼻涕與眼淚
那一年我們都失去了一個重要的人
我想念跟你們一起送他的那一天

我想念我們一年吃四次的聚餐(雖然後來剩三次)
我想念我們那個生日的人請客的約定
我想念我們吃遍高雄大大小小的餐廳
我想念我們吃的餐廳倒了還在想念的想念
我想念你們說要帶女朋友參加聚餐的約定
我想念你們老是跑去聯誼 回來卻都帶禮物給我那麼好笑
我想念每年耶誕節我都裝好一大罐糖果給你們過節
我想念你們收到糖果的喜悅
我想念耶誕節當天你們跟我說糖果吃完了還想吃  問我明年還有沒有?

我想念我們總是一起鬼混到天亮
我想念有一年我生日吃完飯你們帶我去文化中心躺在地上閑聊
             然後跑去打保齡球到天亮  最後三個人睡死在燕巢的大通鋪上
             醒來還問對方現在幾點的輕狂

我想念胖阿延畢那一年 我會去幫他買便當去給他吃
我想念後來你們都去海大 把我丟在海專 還是常跑回來找我

我想念我心情一不好就跑去南投
我想念智文帶我上梨山賞花 摘水果
我想念智文帶我去跟神明"借錢"保平安
我想念我們開著吉普車去台中接胖阿 然後開到金錢豹門口看小姐那麼無聊
我想念智文去當兵時我去給他會客  雖然熱得要死
我想念胖阿當兵時我也去給他會客  雖然熱得要死
我想念智文去當兵 從烏坵寄來的那些信和卡片 不管我住在楠梓還是建國
我想念胖阿當兵也寄來的卡片和照片 那時我住在大昌路
我想念後來你們到高雄都打電話給我 即使我在上班不能出來

我想念胖阿去跑船都記得傳簡訊給我
我想念智文你後來也去跑船還記得跟我說
我想念這這麼多年來你們決口不問學妹我為什麼感情這麼不順利
我想念你們只是包容我 逗我笑 陪我開心 不准我哭
我今天看你們之前的來信 
然後我被智文的蝌蚪文逗的哈哈大笑
然後我對胖阿娟秀的字體感到敬佩
然後我對你們對我的關心感到無比溫暖
然後我對於沒有任何一張英豪學長的照片感到無比遺憾

然後我看到2封寄到"楠梓區後勁南路199號4樓"的信
二封從瀰力村15號寄出的信
我讀完 然後我嚎啕大哭  因為信上居然提到那個人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