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過了兩天很鬼混的日子在10月底
然後本來好好的身體
整個沒有預警的~~~~
在11/1號莫名的一起床就感到"慘了"
果然沒錯....
一整天開車都像要昏厥過去一樣
強忍著所有的不適
回到家倒頭一睡...
一個小時後...我高燒不退.....
整個就像要死了一樣....
........我真的累出病來了,身體加上心裡的負擔已經不能負荷,所以我終於還是病倒了!
只能說我非常慶幸...這次生病,我身邊總算有人在了!!
我向老姐要了退燒藥,吃了後還是高燒不退...但我的意識模模糊糊的...直到半夜,可以入眠時,我知道...
終於我燒退了....嘿,不用擔心囉...

雖然沒啥力氣,現在,可是,只是小感冒吧!!
我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