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說要出來騎車的Terence&Scott
總於也來幫我修那從8月"破輪"後就被我棄之不理的單車了
然後我們就真的給他假借騎車之名行喝酒之實的去給他騎車了
第一次我們來到美術館的某個地方...哈哈,不方便透露!!
總之後來變成美術館聚集地的"老地方"。
還真喜歡"老地方"這種感覺。
喔~~題外話,下次可以約阿明了...哈哈。

<以下這張照片是第一次的戰果,只是10瓶金牌light,還不錯喝這隻酒,我第一次喝,口感不賴,3%多而已>



我們排成塔拍照,可是有人已經先開走了2瓶,手腳快死了~~~吼....,他們說以我的動作就知道我有在寫網誌,哈哈!!
我說....廢話,這是一定要的。



中間就是一陣笑聲,打屁,跟認識新朋友囉!!你們看過照片都知道了,只是很想介紹這可愛的東西,就是下圖這個"方向燈"
整個超級炫的,單車的方向燈喔....

<一>這是都不打方向燈的樣子




<二>這是右轉



<三>這是左轉


<四>這是控制器.....哈哈,這群電機的都這麼愛搞鬼喔,可愛的是..."阿簡ㄍㄢˋ"這車不過比我的好一點的等級而已,哈哈!!
        可是他的可以騎上18王公那斜坡耶,不像我的還"斷鏈"(這故事下集在告訴大家)



總之很酷臘,喝酒很讚,騎車很讚,你們讓我笑也很讚,一起靠北也很讚!!
因為一隻手電筒而買一台一萬多塊的單車的terence也很可愛,一直跟大家這樣說的你...我們都知道,你的重點就是手電筒跟喝酒,ok!!只是不要再說我的車沒有燈了好嗎?我沒燈你不會幫我"照路"喔...吼.....
還有最會讓我們大家笑的scott,也很讚臘,我整個非常愛你們的笑點!!說不完...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