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二手車登場,坐墊換過是jimmy給我的,scott幫我換的,今天terence熊熊又說要騎車,記的嗎就是月初下完雨爆冷的那個星期一11/10號。下班前還在跟同事說好冷喔,但是好想去騎車(其實是想喝酒..哈哈),然後回到家一個人蹲著看我家mimi吃飼料的樣子...不一會terence就打來電話了,想喝酒的人都會心有靈犀喔...哈哈,就是想喝而已...所以我就跟他們說今天很冷,我拿私藏酒,今天來喝紅酒唄...怎樣?(其實是蘇小庭去開新娘車拿回來的),總之這是我在路口等他們的時候拍的,主要是要你們看這時候是還有"鏈子"的喔。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肉圓一份,3小顆....份量剛剛好。看起來還滿可口的,吃起來也不賴,害得terence忍不住也叫了一碗,ㄏ....


今天我們3人的目的地是"西子灣",有時候覺得做一些瘋俇的事是真的會讓人一直俇笑的,就好比這麼冷的天還要去吹海風一樣的白癡,然後有一個瘋子居然自己穿短衣短褲還怪我跟terence心機重,這次穿的那麼多,我整個說是你自己有病吧,大笨蛋scott這麼冷你穿什麼短袖還那麼薄(相簿中去看),還跟我說吃什麼肉圓,這種天就是要吃冰,來吃大碗的海之冰吧!
還好冷到連海之冰都歇業了....可是"句強"的scott還是不死心,所以阿簡到後還是硬找了一家來吃....我就是一直笑到死....有人吃到最後猛發抖....我相簿中的照片不是我手殘拍不好,是那個被拍的人抖不停造成的....真的差點沒笑死我臘。
阿我為了拍這兩碗水果冰,拍很久....因為今天我帶的是CASIO這台像機...整個很難拍出美美的照片,光一個白平衡調到我被問:我到底可以吃了嗎?沒辦法習慣SONY了。幸好還有一張看得出來是冰的。哈...就以下這張。



吃完冰...有人冷到不行,所以就趕緊騎車去...可是只有更冷而已臘,因為不論是中山大還是西子灣...挖哩勒...風超大,大到我一直打哆嗦...但還是阻止不了我們一定要喝的慾望。最後我們居然還選了風很大的蘿蔔蹲當據點(黑有人要我解釋一下蘿蔔蹲的意是嗎?...是高雄人要知道喔~~~西子灣知道吧,一格一格的情侶聖地阿,每一個凹就通常會有一對對看起來愛到分不開的情侶一起坐在或站在裡面像蘿蔔插在坑裡一樣...俗稱蘿蔔坑或蹲,我16歲那年也很常陪學長姐來....只是不懂那時我怎麼都被帶來當燈泡?因為我都是學姊們的藉口....像那天我就一直看到有對情侶親到我好想去問,嘴巴會不會酸阿,口渴嗎?)
以下是今天的戦利品,最近喜宴盛行的一之公賣局紅趨葡萄酒,記得才8.5%吧...上次在美館也喝這支,也是我提供那時沒覺得那麼好喝,這次這瓶整個很讚...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因為舟車勞頓且經過搖晃的葡萄酒真的比較香~~TERENCE還說應該先打開讓它"醒"一下....知道知道,只是這又不是什們高級紅酒,我們只是再羅蔔蹲上喝酒的幾個酒鬼而已好嗎?哈哈哈~~~~



喝個一-2杯下肚,身子就暖或了起來。害我們一值在想下次來戦高梁了,因為有人一直再說"深水炸彈",讓我一直想喝...
(阿...記得有說過要介紹一隻新酒給咱麼可愛的女孩門~~調酒類,我買了在PO來說,到時介紹一下我最愛的3隻酒~~自己很容易調在家喝)
以下這張照片我只是想讓大家看一下今天穿超短的這個瘋子!!!



說好多~~真累,就再我們還再犒酒時,那個SCOTT居然偷騎了我的爛車去爬18王公那個斜坡~~,只記的喝到一半時有一陣狂笑傳來~~~然後SCOTT就騎著沒有鏈條的我的車出現......我只能傻眼~~~
仔細看喔,真的沒有鏈條了~~這下麻煩大,看我怎麼回家....這中間就是一陣嘻笑....超擺爛,害得我們提早結束聚會,因為要趕緊去找自行車店裝鏈條.....只能說還好阿簡是騎機車,不然真的要牽到死.....一直找的過程就是一直笑臘,但真的由於太晚了一直騎到要鹽埕發現每一 間捷安特都休息了,因為天冷大家都早早去睡了,最後你知道嗎?在哪找到修的嗎~~~就居然是我買車的這間,整個就是OOOOXXXX我還跟SCOTT們說,這些難不成都是注定的嗎?一點都不想探究。
為什們不是捷安特臘?.....討厭,下次別再偷騎去爬坡了好嗎?因為它很脆弱的,而我能騎的就只是這種爛車,這是我的命~~可是我覺得能騎這種車跟你們到處去的我才是最神的,它還陪我騎到大樹舊鐵橋耶~~~你們輸很慘喔。

以下照片真的沒鏈條了,有看到嗎><\\



這是證據~~~被騎斷的鏈條。



有張合照我很喜歡~~~整個有回到專科四人幫的時期~~~(我想你們記不住這本的密碼所以我又換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