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程 

在高速公路上

車速維持在120

風很大 所以我刻意拉下窗戶

並把音響開到超大分貝

一路往前急駛 腦中沒有任何想法

只是突然很希望這一條公路能夠沒有盡頭

能讓我就這樣一直開下去.........

有時候沒有盡頭或許也是一個方向吧,我希望。


其實那是題外話,我今天去了永慶,託售房屋了....
而星期一去應徵的工作還沒打電話來,我現在又找好幾樣工作,明天又要去應徵個幾間
然後接下來還有更多的事要辦了,下星期約時間估房子了....接下來就是看運氣了
我沒有什麼想法了,只是走一步算一步.....
別再跟我說在找一份工作會很累,寶貝們,我自己都知道我的處境....,所以不要在跟我說這些話了。
你們的擔心我知道,但我自己這被搞得一踏糊塗的人生,就讓它劃整歸零吧。
已經沒有什麼好對自己的人生不甘心了。
我其實覺得這樣很好,累很好,沒時間很好,更何況在能賣得掉的情況下,我還是得先撑著阿,不是嗎!
若是我這星期都還不能有晚上的班上,我會回家一趟。
沒什麼~~這次只是要告知我爸媽房子賣掉後我要幹麻...這次我想跟他們說先了。
如果可以走得掉,如果賣得掉...那這一切都結束後,在工作個幾年...再還一些債,然後有張機票錢..........

就離開吧。



PS:澎湖的照片今天應該會整理好,再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