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可以在氣頭上做任何的事情
一切都很衝動
做的事情都不理智
我的版 因為這幾天的事
變成謾罵叫囂的版 自己覺得好好笑
我12/6號被叫去喝了一堆高粱應該要醉到死才對
莫名其妙的到現在都還沒睡
我到底有幾個肝可以壞?
我已經很少在氣頭上做決定 做事情
因為常常事後會很後悔
所以11/27那篇 一直到很久才po出來
因為我很氣 所以我寫了它  
但是寫完我告訴自己不可以po
因為一定會有問題 結果那天的氣一直累積沒有散去
12月po出來 事情一大堆 一句不管了 事情也一大堆
還冒出很多莫名的不知名過分的那些我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誰的留言
但是我覺得追究沒意義 總之有事就我一個人的錯
我扛 雖然我只有兩個肩膀 雖然我也不能實質的做些什麼
但有事我一個人的錯
ㄟ.....我已經比以前好很多 盡量不做衝動的事了
所以一件事情總想太多  人不該不認錯
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想法跟觀點看待一件事
我就是知道這中間有太多糾葛 誰能真的懂?
人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 道理很清楚  
我所能做的就是知道自己在幹嗎
旁人也看不清阿 就算真的知道了 能怎樣?
我跟妳, 妳, 你,.....全說了那麼多.....
現在耶 6點多了 我再不睡 答應人家陪人家去看的電影
我起得來嗎?煩死了....

你們講那麼多 我都懂 也不能一一回覆你們
只能跟你們說 不嘹解的人都不知道
說那麼多是真的要把祖宗18代的事都說盡嗎?
長長的故事說的完嗎?
我只是單純的想把日子過好
想著接下來的壓力 生活的好重的壓力 一切就夠煩了
人生很現實耶  
現在大家還能在這裡搞東搞西的
就表示大家都還有閒時間 跟力氣去做這些事
所以我們大家都很無聊吧
最近常常看報紙 想大家都在想生活過不下去要怎辦?
我們大家卻都還在這裡搞這些 幹嗎?

我知道他再看 我要他去想知道自己在幹嗎?
有沒有救,我真的不知道,只是我不喜歡做人太決
最近一直想洪暁惠的新聞 很多感觸
真的不是女人的戰爭 大家到底在想什麼?
單純的只是希望一個人看清他自己 
妳們想想好嗎?  
很多事情因果會迴向的 他在嚐惡果了
只是我們都不要做那個判人死刑的人好嗎?
因為我們誰都不夠格 我們都不是上帝也不是菩薩
不足以論人生死 大家別自己搞那麼多事在自己身上了
我想我這麼說你們一定又可能解讀成 :姑息養奸。
但是真的 我無力去管
我一直無力去管
我說過其實不喜歡也不該接觸妳們
你們都說我在這方面有錯,或許吧....
但是我一直想著書上說的話
"寬恕",僕人裡的西面修士說的:"寬恕不是假裝沒有人對不起你,也不是對問題視若無睹。"
寬恕是像孔夫子說的"以直報之",該恨就恨,該罰就罰,但是事情完了,就要讓它過去,不要把怨恨存在心裡。
妳罰完了,就讓它過去,不要把它存在心裡。這對妳以後也會好,真的。
只是一件事情的完結要看個人的觀點而論定,這我也知道。
所以對妳而言這件事完結了嗎?我也不知道。
但對我而言......我從2月份就一直在走的路是:讓它過去。
"讓它過去"只有四個字....可是很難,但是我一直在做,很努力的。
你們一定會想哪裡那麼難?但是就我說過的......7年中間發生的事,走過的路,不是3天或幾個月就可以完結的。
我也不知道你們最後想怎樣
因為畢竟我管不到 也不屬於我該管的範圍了
妳and你們都平安就好。
妳還在氣頭上嗎?
跟著我停下來一下吧,因為值得嗎?

吼,我真的要來去補眠了。
謝謝妳的朋友吧 我是村姑 愚婦 或許吧
我沒生氣真的  因為事情本來就會有因有果的阿 不是我留的言卻是因我而起
因果就是我也會有迴向 我不意外因為我也是整件事中的一個因
某些果還是會報上來的 只要不傷及無辜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