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妳們知道嗎以下是我的心聲阿,"老娘不幹了"!!>




他們說,女人要使壞,男人打來不要每次都接;男人msn敲妳要常常裝離開;男人約妳不要馬上說有空;男人週末當天才約妳絕對不能說我週末沒約會;不要再約會第N次前就跟他發生性關係…,反正女人要懂得耍賤,才能贏得犯賤男的芳心。

但是,我明明就很想馬上接起他的電話,我明明很想在msn跟他聊到半夜,我明明很今天很有空,我明明這個週末也很有空,我明明就很想今天晚上跟他接吻…我明明很喜歡他,他明明也很喜歡我,為什麼我要做那些違背自己心意的事,來讓他有可能更珍惜我、更喜歡我?

難道我們不能直來直往、簡簡單單的去喜歡一個人、去表達自己的愛慕、去對一個人好、去經營一段感情?

我們非得要做那些違背本意的事才能在感情裡避免失敗?

我一直不想做這樣的人,不是我不懂得任何所謂「聰明」的道理,而是,即使我知道這麼多道理,我還是希望可以做最單純的自己,用我最直接的方式去愛人。我想對一個人好,而不是我要先評估我付出多少可以有多少回報。我願對他好是因為我很快樂我能夠對一個人好,我愛一個人,而不是我要先評估我愛他多少他愛我多少。

我想用心去愛,而不是用心機啊!

後來,我想了很多。我們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偉大,我們不斷的付出並不是不求回報的。我們不是期望自己不幸福,我們有渴望、有期望,當然我們就會失望。我們愛人,因為我們需要被愛,我們不快樂,是因為我們太過渴望快樂,甚至我們以為得到快樂是理所當然的。我們付出了,不是嗎?

不是的。

快樂不是別人給你的回饋,快樂不是你用多少去交換而來,快樂不是禮物,快樂在你自己。你不用勉強去做那些讓你不快樂的事,也不用勉強去做什麼事來讓你更快樂,更不用勉強在那些不快樂的時候告訴自己你一定會快樂。

快樂是發自內心的愛自己,尊重自己,深深的覺得自己理所當然值得快樂的生活與人生。而以上這些,都不是別人可以給你、或應該給你的。

當你自己不快樂的時候還要去要求別人給你快樂,當你不愛自己了,還要別人愛你,那簡直是勒索。

或許有人問:「若我用盡心機去得到我要的東西,我或許很開心,但是我真的快樂嗎?」

如果你覺得不快樂,就不要去做。我寧可期盼你遇到一個你不必用心機,用盡腦袋,他就懂得欣賞你的「真心」的那一個人。

能夠自在的愛一個人,那才是最幸福的事。

至於你問,那些不懂的珍惜的男人,在妳一喊:「老娘不幹了!」拉下鐵門後,餓了肚子之後呢?

拉下鐵門之後,老娘開始懂得好好款待自己,她終於瞭解了,任何餐廳都是需要休息時間,如果她夠有自信,她不必隨波逐流改變自己的格調,她不是隨便的路邊攤,也不是24小時便利商店,她不必假裝是高級餐廳,她也不可能什麼菜色都出讓你吃到飽,她不必為了賺錢而來者不拒欺騙顧客超時營業,她也不害怕不做生意的時候客人就改變口味,如果他更愛別的餐廳,他只愛路邊攤快炒店和便利商店,她也樂的清閒。

她越來越快樂,因為她對別人的需求越少,對自己的瞭解越多。

有一天,我們都該休息,都該停下來,都該試著拉下鐵門。

但是親愛的,不用擔心,如果他是真愛,他還是會來敲你的門!

至於那些犯賤的人,我們只能祝福他們能早日回頭是岸,畢竟要耍賤的人生還是辛苦了些。看你們這麼賤來賤去,我們也是很於心不忍的。

誰叫我們不夠賤呢,唉!


全文摘自此處,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illyqueen&article_id=11238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