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到愈來愈愛星期六,應該也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現在總算有人要固定下來說以後就這天在"老地方"集合喝酒了。
(ㄟ...不該會有變卦吧?只可以多不可以少ㄋㄟ)

從之前的"三不五時"到現在的固定,真的是很開心ㄋㄟ~~

好想說說很感謝你們這些"酒友"....跟你們這些傢伙一起"拷酒"真的是很開心。

雖然總是只有我一個女生,雖然你們說我根本是個男人。

但就是超謝謝你們的......這幾個月來不時找我去散心,喝酒,"練蕭威"...

我很高興你們也不時帶新朋友讓我認識.....隨然我也很高興我老是可以拍很多威脅你們的照片(挖哈哈,爽)

然後騎著我的破車跟你們一直改良的小折吹冷風.....喝酒,

玩踢鐵罐soccer 玩到滿身汗,

說說工作,說說想法,說說生活,聊聊男女大不同的觀點.....

只是很抱歉那次唯一的失常.....爆哭的那次,害你們這幾個男人不知所措,現在想來超尷尬,也超擺爛的。

沒有錯...就是scott  說的,terence 你那天高梁真的買太小瓶,所以我喝不夠,不爽氣哭了,挖哈哈哈哈~~~

下次給我買超大瓶的,知道嗎!







ps:相片新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