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2009/01/01-01/04是國定連續假日

我知道我這觀光路線一定超多車。

所以我這星期的行程非常的簡單,沒辦法車太多,不適合到處去,會很煩

所以我就在我的縣 165道上悠閒的散步

說散步其時也是開著車慢慢晃臘....

現在這時節東山的油菜花田一片一片的盛開囉...

所以這次帶大家好好看一下囉~~

我這次真的有備而來了,因為我有帶腳架,挖哈哈~~

真的也很多攜家帶眷的來拍拍ㄋㄟ~~

新年快樂臘~~




ps:以後我有寫daily的文章,應該就是有新照片,就不再說囉~去看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