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個星期我拋棄了我的老地方之約,雖然心裡有點過意不去

但今天也是喝,可我超期待去奔放一下的,而且今天我可是要去當lady的,

所以terence大總召,這次我缺席請見諒臘~~


說說這幾天

一路從跨年跨到2009這個年~~~

老娘我可真的是給它一路放很開耶.....

-------------------------------------------------------------------------

今天真的是好開心,我今天可是走公主貴氣風,自己覺得走路都有風了起來

可惜的是礙於太害羞,都沒有拍到全身照臘,ㄨㄨㄨ....><\\\

況且酒過三巡後...整個就是沒啥拍了,因為喝酒,聽歌,享受女人的自我解放真的好自在~~

所以一路不知不覺就鬼混到了2點多,要不是我中午沒午休到,4號還有一個電影之約的話

我真的就跟你在去pub跳到爽~~~~

唉,真的好久沒來藍狂了,又想到了tiffany~~

姊妹們啥時咱們也來辦一個盛大一點的趴阿?要穿的美美,迷死那些濺男人的那種,可是一律不準攜伴參加喔!!

策劃一下吧!

這張看得出我有小迷濛了,哈哈~~~而且由於時間太趕,所以今天還是沒貼到假睫毛,好討厭~(可是我的臉瘦了瘦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