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妳突然來電   邀約見面
那天午休時整個醒來
還好約的這天我晚上不用上班
真的好久沒見面了

居然現在才知道到妳這傢伙
原來早就偷偷住離我這麼近
半年多來也不通知一下
打屁股了......


只是妳搬來了 我卻準備搬走了 哈......
好臘,結婚後要更幸福喔~~~~~

阿,好熟悉的感覺,見面不用3秒就熱絡的我們~~
那段只記得拼命賺錢的時刻,也是賺最多錢的時段都是跟你們混在一起的
好久了阿~~我那個24 , 25的青春阿~~



再來一次天鵝湖之旅吧,這次我不會拋下你們先離開了!
真的!!

妳們問我的:『那妳現在準備好了嗎?
我說:『儘管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