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好久,真的好久喔,幾個月了...才讓我找到可以下載的點,我超想給大家聽的,
這首lost in space,
是現在已經解散的團體Lighthouse family(光明前程合唱團),
1998年收錄在「postcards from heaven」裡的一首歌,
黑嘿,我放在網誌這首就是了。

91年,lighthouse family還只是paul的個人音樂理念,英國劍橋長大的他在大學一邊修德文與法文,一邊進行創作,而在奈及利亞長大的tunde也積極尋找抒發歌聲靈魂的出口,tunde遠赴newcastle大學就讀時,在俱樂部駐唱場合聽過paul的首支創作曲'ocean drive'後,93年,lighthouse family成軍,面對全球性的grunge搖滾風暴,樂團在96年以'lifted'攻進英國金榜top 10,控訴武裝暴力心態的季軍大碟「ocean drive」突破節奏藍調團耍花腔的做法,為90年代末期的英倫靈魂樂風注入清新的氣息,97年歲末的亞軍大碟「postcards from heaven」為叨擾的靈魂提供再出發的泉源,截至2001年的top 7專輯「whatever gets you through the day」,樂團的全球專輯銷量已衝破600萬張大關。


Lost in space/Lighthouse family

Sometimes, I get tired of this me first attitude

有時候,我真是厭煩了這種一切我優先的態度

You are the one thing that keeps me smiling

 妳是唯一能讓我保持微笑的

That's why I'm always wishing hard for you 

因此我總是非常盼望妳的出現

'Cause your life shines so bright 

因為妳的生命是如此的光亮

I don't feel no solitude 

我不再覺得孤獨

You are my first star at night

 妳是我夜間的第一顆星

I'd be lost in space without you 

沒有妳我將會在迷失在空間裡

Chorus:

And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in you 

我絕不會失去對妳的信心

Ah, will I ever get to heaven if I do? 

啊 否則我會進入天堂嗎

Feels just so fine 

感覺還不錯
When we touch the sky me and you 

當我們觸摸天際 我與妳
This is my idea of heaven 

這就是我心中的天堂

Why can't it always be so good 

為何無法永遠如此美好

But it's alright, I know you're out there 

但是沒關係 我知道妳就在那裡

Doing what you've gotta do 

做妳必須做的事

You are my soul, set a light 

妳是我的靈魂 點亮燈光

I'd be lost in space without you 

沒有妳我將會在迷失在空間裡

(repeat Chorus, 2 times)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for you... 

我絕不會失去對妳的信心



*******************************************************

just like you say......
so this song  for  you ...... M










btw,這兩天用力聽了一下Lily Allen的"It's not me,It's you 干我屁事"專輯,只能說真的是一張好專輯….,另外喜愛上”Fuck You ”這首,真想說如果連罵人都可以唱的這麼好聽…那真的還滿不錯的,哈!聽一下,推這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