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至昨天為止,我們玉山已經榮登"山岳類"的第一名,所以我們只有勇往直前,衝衝衝臘!!!
想想新的世界7大奇景介紹上,有我們台灣的玉山字樣,真的感到無上的光榮阿!!
所以請大家踴躍投票,讓台灣向國際發聲,並且是用好的方式。
讓更多非屬亞洲地區的國家更認識我們台灣,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
我實在很希望有天再走出國際,說出台灣的時候,那些外國人是"真的"知道我們台灣在地球的哪裡阿!
我們不是china,我們是Taiwan,ok!


我剛剛已經投完了,你還在等啥?快給我去投票!!

---------------投票方式--------------如下-----------------------------------------


愛護玉山的夥伴,您好:
玉山日前獲選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舉辦票選的「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初步入圍的世界261個自然景點之一,
現已進入第二階段將爭取前77名候選名單。即日起至2009年7月7日以前,
全世界的民眾都可以連上世界新七大奇景票選網站,玉山是代表台灣的唯一景點,
我們籲請全國的民眾並發動各界踴躍上網投玉山一票。
新七大奇景基金會(簡稱為N7W),2001年由Bernard Weber創設於瑞士。N7W業於2007年開始號召全球公民票選出新世界七大文化奇景。票選的過程及結果將提昇世人對文化及自然景觀的注意,正如其宗旨所言「如果想要保留,我們必須先學會真正的珍惜」。
本階段的票選必須透過網站點選,該網站的網址為 http://www.new7wonders.com/ ,首頁上有橘色字「vote now」(馬上投票),點入後即可選出您心目中理想的七處景點。票選步驟仍須注意:

一、點選「vote now」進入投票頁面後,請先選擇橘色字樣:
(Are not yet a New7Wonders member? Join now!)登
錄為會員。

二、登錄會員時,請提供有效的Email,每一個登錄的網址只能票選
一次.
三、玉山的英譯為Yu Shan,屬於亞洲Asia 內的 CHINESE TAIPEI。
四、每一景點有二個選鍵,請先選洲別,再瀏覽並選擇景點。
五、票選時不得七處都選相同景點或只選一處而放棄其他六景點,
否則無法完成票選動作。
六、填妥後,請按右下方橘色的「submit」鍵送出,並至個人信箱點選連結以完成票選程序。 我們再次強力籲請全國民眾及華人社會廣為宣傳,期使全國民眾與政府於自然文化保育的默默努力,在國際舞台上能多一次的展現與宣揚,祈請大家踴躍上網票選。


玉山加油!台灣加油! 



這有更詳細的投票方式解說,點進去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ing085&article_id=23264959(看不到就點另一個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ling085/23264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