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也終於拍到我的第10捲菲林了
我想我愈拍愈中了菲林的毒
那照片的質感就是比數位來的有味道多了
因為如此,所以,等待還是值得的。
好臘,或許是我自己認為。><\\

還記得剛開始摸就跟自己下一個小期許
想說至少在拍到第20捲時該有個一兩張滿意的成績吧
但是現在拍到第10捲了  
說成績嗎?還沒有!
說心得呢?喔....一堆了。
不過慢慢來吧,畢竟也沒多少時間可以到處走。



為了讓自己更加油,
我把我的第10捲 菲林殼 
DIY成了鑰匙圈
(我的DIY神經又回來了)


加油吧!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