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馬來西亞紀錄片 【 樂 魔 the Negative Effect 】




去年的12月中
這個馬來西亞的樂魔團體 40多位朋友
到了檳城市遊玩和辦LOMO展

3天的旅程
第一天的行程是在3-4個小時裏
每個人最少要拍一卷底片
然後在中午時就把底片拿去沖洗
第二天早上就開始把第一天拍的相片製作成LOMOWALL
而這是紀錄片

-->這是他們的網站



看完紀錄片,雖說只是預告片
但是整個人真的就跟著沸騰了!
接觸LOMO的時間還很短
我想多多少少還是很多朋友對於我開始著迷LOMO感到疑惑
畢竟現在都是數位時代了
我居然卻倒退著開始使用菲林這個要過期的產物
甚至於很難了解我所愛上的LOMO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拍出來的照片到底是哪裡不同?
(我想那也不過是新手的我還拍不出個什麼吧,
大家可以去我的連結看看眾多高手的LOMO照,喔~~那真的很讚~~!!!)
甚至也曾被說 拍底片還要沖還要洗的,很浪費錢...
雖是這樣說  但我覺得我有時寧願省個其它花費
來買菲林  來LOMO....LOMO真的很快樂!!


都還只是新手的我
其實很難去說那是一種什麼感覺
LOMO就隨拍 想拍什麼就拍什麼
就是一種生活態度 一種用超棒的照片來紀錄生活!
好希望身邊的朋友能有更多人一起來LOMO喔
如果是那樣的話,那真的很棒!!


被質疑也沒關係
拍數位也好
嗑菲林更讚!
總之,讓我高喊......

我愛LOMO,菲林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