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公司可真會選,不是挑熱死人的日子去烤肉,就是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去遊樂園。
妳說公司是不是很賽呢?
(btw,貴妃妳拿我的sony拍的也不賴優!)


由於陰雨綿綿,本人我又死在馬雅探險,和暈車...所以就專心的玩我的像機吧,很高興妳們也跟我玩的很快樂!
多謝臘!!


這照真的也很決吧,很高興妳們都非常配合我無聊的kuso...整個超級愛死妳們了!
(不過阿福你說你為什麼要不合群?快說...為什麼又搶焦點?)



雖然說我想的都是kuso到極點,一點都不美的照片,妳們還真的很配合演出!厚,希望你們真的有跟我一樣玩的開心ㄋ...



倒是這個跳了超多次,而某位先生的相機卻一點都不配合,讓我們跳到累死了,卻沒有一張成功的一定要說一下的臘,整個連我都累了!!不過有運動倒是還不錯臘!!哈哈!



幸好有這成功的....仔細看,我們"飛"起來了,........哈,超讚的!(還是我的像機配合多了)





這張我笑很久,沒想到我kuso到連妳們都進入我的情境了,只是我忍不住要問,那位先生你蹲在那,究竟是幹嗎?想搶焦點也不是種搶法吧?我真的笑很久!!!這張我最愛~!!




這是誰的點子?拍起來也不錯說,哈!




我再一次爬到相同的這地方拍照居然是經過了13年之久阿!!13年耶.....


雖然沒有櫻花,也沒有美美的薰衣草,但很高興還是放晴了,而我們有散心的很開心,
拍照拍的很快樂,我想這兩天"鐵腿"
都還能接受臘!!是吧~~~



九族再見囉!...喔,希望下次不是又一個1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