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想想 好像冥冥中注定似的 還是來到這個轉運站 
所以我就決定拍一張 
很高興這次的Diana 正負沖效果 讓我很滿意
而這個地方對我而言就如同相片所呈現的 
我希望它就是個退色的記憶 不要充滿太多的傷心 
能夠有多模糊就多模糊吧,



此行的目的其中重要的一個就是來此朝聖一下的
然而沒想到原來星期六是沒開的 可是我們還是進來了
最棒的是跟老闆聊的很開心  
羅杭還給了我一個承諾 說就算我坐高鐵過去 打個電話給他他就一定去接我
我想法國人真的很熱情 好人兩個
(左:羅杭的朋友diev      右:羅杭本人)



聊的很開心
也獲得不少有關拍照的一些小要領 真的是太棒了
(還好我的英文聽說沒有退步的太誇張,btw羅杭的中文也很不錯呢)




然後妳帶我來這吃晚餐 真的是很不錯吃
只是妳也點太多了吧!
我們2個吃的很撑 很撐...


這是我第二個想來的地方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 黃湘怡的蛋糕店  外觀真的很不容易聯想是賣蛋糕的



然後雖然陪妳逛逢甲逛的我有點腳酸  
但是我很高興妳帶我來逛這間店說
這個店長整個很愛講話
圖也畫的好
熱情又好客 居然要求拍起照
所以我的也免不了來一下囉





然後隔天妳又把我餵的超飽的
真的很謝謝妳 帶我吃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也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要怎麼謝妳呢?
就是換妳來讓我招待囉!



然後很高興我們倆一路問到這超級難找的眷村
找到時真的好興奮喔 我整個覺得這地方真的也太難找了吧


不過還滿値得的



花了很多時間一直在這拍照
讓妳陪了我這麼久
希望妳也有玩的開心 因為我還滿開心的




發現自己真的愈來愈沒辦法輕便旅行了



這個豐樂公園 人真的還滿多的
不過真的還滿漂亮的



這些雕像也做的滿好的  
只不過又被我KUSO惡搞了 哈哈!




我希望這座城市 可以在我心裡烙下另一個模樣  
是好的 是可以記憶的 是願意讓我再踏進的
我想謝謝妳! 這個不長的旅程 卻有新的記憶 
我這1天半 很開心 雖然都有些行色匆匆
但這些開心 應該慢慢可以讓我忘記坐上那大綠色巴士出發時的眼淚
和回到九如站時的那些心酸 

(PS:不知為什麼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謝謝妳總是那麼配合我ㄋㄟ,哈)






所以,舊記憶, 我想我該跟你揮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