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時收到學弟傳來的簡訊
說下次台北回來找我
可以到我家附近的starbucks坐坐了
那時還在納悶說何時有間starbucks了?
都怪那陣子都騎另一條路回家
因為都跑去誠品沒經過明誠路
所以一直沒發現





總算開一間在家附近
還沒機會好好拍一下
先來張匆匆的一撇(側拍)

不過這間真的很棒喔

2層樓
空間很大
才開沒多久
生意很好
重點是 蓋的滿漂亮的
很有我們這一區的藝術氣息
靠近美術館就是要不一樣點臘

來吧~~
來找我的話
帶你們去坐坐
不過請在我還在這的時候來
不然大夥就自己去吧




btw,我家附近咖啡館真的好多喔....














photo: 2009。04。starbucks。LC-A+  kodak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