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4連休的假期
本福利差到不行的公司是一天都沒放到
不過卻來了今年的第二次員工旅遊
沒錯
這次我們來到了國境之南的墾丁
我來了NNN遍的墾丁

而見上圖應該知道我們來到了海生館
而距我上一次來到現在
這幾年之間
那間7-11變成了starbucks




這張只是要說

好爽喔,我又ㄠ到咱家經理請客了
每次都ㄠ成
不過這次的太小攤
想一下下次ㄠ啥好?

不過難得他今天心情好的ㄌㄟ




還好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雖然遊客還是有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多了
我喜歡這樣
實在很討厭人山人海的那種旅遊

話說這次3台底片機 怎麼拍都拍不完 就是沒有按快門的fu 
3台加起來還不到一捲的量
所以大家就看數位吧


好臘,新同事亮相
孫小源同學
這就是新的南B同事了

(我說很有宏池的FU吧)




話說阿
我們的衣服還真的很五彩繽紛耶
有那麼會配阿~~






然而這次的重點旅遊其實大家都是放在晚上的東港海鮮大餐臘
但是吃了這間以後
我一點都不想介紹東港那家雖然很豪華又貴的海鮮
只想介紹這家超級好吃到爆 只有"巷仔內"才知道的這家

沒錯它就叫做"菜多多"海產




它也是倒吊魚的專賣點

這家的地理位置就在小杜包子同一條路上

地址是:恆春鎮恆南路76-2號


首先,這些照片都不是完整面貌的原因
是因為我都還來不及拍
就在三兩下之間被一掃而空
我已經很盡力的捕抓到幾乎全部的菜色了
除了一道漏網的湯外 應該都有介紹到了
然而說介紹其實只是讓大家看看罷了
因為有太多食材是我聽都沒聽過的
反正好吃是重點辣



這張主要是要說這道非常好吃的涼拌洋蔥
這是老闆娘招待的
後來還又追加了第二次
因為好吃到不到5分鐘
就被幹光了~~

真的超爽口
重點是一點洋蔥的腥辣味都沒有喔
我倒是不知道是如何辦到的
但是好像是跟洋蔥的品種有關吧
記住阿 車城可是洋蔥大國ㄋㄟ




而這道菜  真正的名字我倒是記不得了
但我想有個名字很適合她
就叫"月出芙蓉蟹肉"好了
(招牌二號)

這真的極品到家了
其實她上菜時就是一盤鮮嫩的豆腐加蟹肉
上頭打上一顆生蛋黃
(我只來得及拍到攪拌後的樣子了)
這只是上的第二道菜酒就已經有人吃到2碗白飯
小朋友也是耶~~




這道菜 (招牌三號) 
大家見圖一定也會覺得那綠綠的東西應該是某種藻類吧
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但其實不是耶
老闆說那是一種菇類
只有在下過雨後的隔天在山上採得到的東西
很奇怪的口感
只是炒個肉絲而已  就又令人讚不絕口了
到這裡我自己居然吃完一碗白飯了
原則上 我還是不記得名字



這我倒是有印象
好像叫做"細皮嫩肉"
哈,取得好
其實這道菜就跟揚州豆腐很相似
只是他們把豆腐的嫩發揮的極佳
不過這倒是被主任加的"小新"喀光的...
(小新 就是相簿裡那個小小孩 他好會吃喔)




這個這個我知道
因為我一直一直問
到了第4次我才把名字記起來
這魚叫做"鶯歌魚"(台語發音)
老闆只是清蒸而已
純粹是魚太新鮮  
聽說才剛打撈上來就下鍋了
也沒什麼魚刺
怕吃魚的人也不用擔心被魚刺噎倒
只有鰭的部分有大到你一看就看到的刺
根本不用擔心





這大家看應該也知道是"客家小炒"
只是老闆好手藝
炒的很香
那魷魚及肉絲炒的又Q又香的
讚!



這是紹興醉雞
好吃到連花生也被一掃而空





這個這個一定要說
這是招牌一號
叫"軟絲炒"
(請台語發音)
食材是很像透抽的一種海產
我個人很愛阿~~
下酒有這一盤整個多喝好幾瓶
如果大家有來請一定要品嚐一下



這是豬腿肉
不油不膩
口感十足~




這尾就是倒吊魚
也是今天早上剛捕獲的
聽說倒吊魚要會處裡才能吃
不然好像是有毒的
而這魚跟鶯歌魚的清蒸不同
它吃起來是很有嚼勁的
但不是硬喔
不太會形容~
總之很特別。

還有一道用"海豬草"烹調的湯
沒機會拍到
其實是我自己也吃的太忘我了
忘記拍了><"

重點是這樣十道菜,兩大桌
老闆算我們超便宜
真的是有認識有差辣

這一趟大家最少都喀了2碗白飯
小朋友還有喀到3碗的
更別說那些橫掃千軍的恐怖傢伙們
這一趟超值得的

不過也因為吃了這一餐
害得晚上那一頓整個被比了下去
還真的不是餐廳大 裝潢美
東西就會好吃
真的好吃的東西還是要
"巷仔內"的人才會知道門道的

順帶一提 
以上海鮮食材都來自於後壁湖
原來後壁湖不只是浮潛聖地
有美麗的海岸 還有鮮美的海產
墾丁讚阿~~




還好我有跟這群傢伙的車
沒跟公司遊覽車
否則就沒機會吃到這好吃的東西了
還有來到這秘密的春天花園

不過,小朋友還是真的多了點




最後以這可愛天真的小朋友戲水照來個ENDING吧~

因為來墾丁一定還是要去踏踏水辣~~

不論你來了幾百次~

海邊就是能讓人心情愉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