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四號,很敏感的一個日子。
 
1989年六月四日
,我出生後的第九年,「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的日子,很剛好的今天滿20年了。
很好記的一個日子。 
不難忘記的日子,沒錯,今天正是我的生日。

所以這麼具悲傷、歷史性的一個日子,不該大肆慶祝。 
所以我採一貫低調的態度,靜靜的一個人迎接它的到來。 
然後讓它靜靜的過去吧~~~

 






即使如此我還是收到你寄來的東西。
所有的東西我都有收到,謝謝你。
東西我很喜歡,謝謝。





特別喜歡的是這張卡片...
總覺得好像有一世紀那麼長的時間沒看見過你的字跡了...
雖然那是刻在腦海裡的東西...
總之,我很好,希望你也是。
祝幸福!



還有妳,很早就寄來的禮物。
我也很喜歡。
帶過一兩次了,不會過敏,很棒。
也很謝謝妳~~


如果可以都請你們不要在破費了,
我知道你們記得,那就很好了。





------------------------------------------------------------------------------------------------------------------------------------------

其實我本來想寫很多話
其實我本來想生日應該寫點快樂的東西
其實我本來想不如就放一些 重要的照片寫成紀錄
其實我本來想今年的生日要熱熱鬧鬧一下
其實我本來想今年的生日一定要來去旅行一下
其實.....很多的其實.....
最後還是想起去年許的再也不會成真的願望
即使那時早就知道不會成真  
而今年 我一直在想 新的願望有可能成真嗎?
如果不會 我其實沒有許願的動力
所以一切的蛋糕都免了~~
就這樣....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