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為了慶祝你的生日
你愈來愈老了辣....
哈哈...




我們為了有別每年的 Amy's , always
來到了你也吃了粉多粉多遍的王品
當然是我跟大美女的第一次~~
所以你今年真是吃的非常好料ㄋㄟ




我說這個餐前酒還真的是很讚
讓我有想買個這杯子了

總之,生日快樂是一定要跟你說的辣。




是的我也算壽星辣...
所以就一起過吧~
彌補我那悲慘大雨的生日夜...
哈哈,我只能說...
咱門三個風向星座的聚一起...
真的講話很嘴濺...

阿,我說你老大不小了,該是成家立業的時候了。
幹嗎認識這麼多年都還不快帶個女朋友讓我們瞧瞧辣...

唉,我不知道要說啥辣。
只是看著照片想著,原來我們認識也這麼多年了。
很好辣,每年六月相差2天生日的我們總會在這天一起吃頓飯。
雖然記得有一天我們3個還吵的差點不愉快...
誰叫我們三個損友,大家都嘴濺,哈哈。

我很高興那時候在巨匠,認識了你們兩個。
很高興你們也很疼我這年紀小的我。
我一直不覺得你們有你們說大我很多的感覺
我常認為我跟你們一樣年紀

我想是你們一直過著很年輕的生活
所以才一直很年輕
所以我也要這樣

至於什麼時候一起去日本喔?
我想就像我說的,等我變成大富婆的那天好了。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有的等了。
去年11月一起去澎湖,你們都差點冷死了
(我知道風真的很大)

去日本我想秋冬去
那你們不就一直說...吼,快快我要冷死了。
用想的就很好笑。
我也可以想像有人一直找販賣機,買很多菸的情形。哈。



其實我看得出來大家都很想要這張照片,是吧。
好辣,最後還是讓6/6大壽的你拿回去辣
今天起記得把它放在床頭ㄋㄟ
它會保佑你趕快找到美嬌娘的...哈。






基本上這張是想說
原來我這小T2 iso直可以調到最高3200
這張是iso1600拍的
(我說高先生你這張偷拍算有及格辣)

它整個粒子還真是滿粗的..不ok!
整個都霧掉了阿。
而這種霧跟底片的霧感覺不一樣
唉,FU少掉很多,不OK!



-------------------------------------------------------------------------------

ps:本來想好好寫一下美食記的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讓我寫不出來...
相簿裡有照片,去看好了。
我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