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回來了
照片累積太多
還有之前墾丁沒洗的

今天下班剛拿去洗
唉優,一次這樣洗..
心太痛了...

休了一個小假  
怎麼回來好像要忙爆了?
突然覺得自己變的跟那台北街頭
趕趕趕的人們一樣

真想悠閒一下
所以放張我愛的海邊照
恩~深呼吸先

等我有空
再來慢慢po照片跟寫遊記了





photo:2009。03。墾丁小南灣。Fm2 + lomography 100








-------------------------------------------------------------------------------------------------------------------------------------------------






還有妳這傢伙
去台北 給我好好加油吶
這麼臨時 真是該死~><

妳託我賣的公仔
我得好一陣子才能好好用了
不過我姐先買了一個去了
哈~

要加油!
還有更幸福辣妳。














photo:2009。03。鵝鸞鼻公園。Fm2 + lomography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