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程我其實一點計畫也沒有
這個非常非常難得的連3休
一開始
我其實計畫了許多想去的地方

例如說  花連 台東 或是宜蘭
 那些我平時很難會去的地方
但是最後還是選了 台北
也沒為什麼辣

因為又突然想去找我的 雪菁 & Jennifer

然後想想 

台北的捷運很方便
我想很適合我這種說走就走
突然想到哪就到哪的個性~
特別是在完全沒有計畫下的旅行

這算是首選了~






是的
這是我第一次搭乘"高鐵"
所以一定要紀念性的來一下
即使它已經營運了這麼久
又離我家那麼近
卻一直沒有機會坐它

要不是這次的非假日有65折的票價
我也不確定自己要到何時才會坐到呢?


我說阿
要不是票價有點高
不然一個多小時
就讓我舒適的從南台灣到北台灣了
真的很節省時間

這多出來的時間
可以悠閒的多做好多事喔
所以啦...
貴還是有點道理的辣




好啦
帶著我這簡單的行李出發囉~






真是感覺像一眨眼
我就到了台北了

那天是6/19 星期五
還不算假日 
所以人算不多
但若真要比
這些人還是比南部的多
重點是...

怎麼大家走路怎麼都這麼趕阿

有這麼急嗎?

而且我發現不只人們走路趕
連公車都開的特別快
是怎樣,人生都在這樣趕,趕,趕的步調中流失了
難道你們沒發現嗎?

唉,還是我不愛的步調...
這麼多年過去了....





中午到了後
先與我的麻吉
吃了個簡單的午餐
悠閒的到她的住處
(也是這幾天我的落腳處)
參觀休息了一下

等那場及時雨下完後
趁著與jennifer約會前的空檔

跟著雪菁去幫她"開攤"

順便幫她打廣告
攤位位在"林口街"內的一個市集裡
攤位名稱就在照片上

說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開攤還真的很累人
雜七雜八弄一弄也要2個小時呢




看這一大鍋可都是開攤前現魯的喔

既可口又新鮮辣~








待弄得差不多後

就又坐著捷運去與這工作狂小妞

jennifer見面了~





我說那麼久沒見到妳

妳怎麼還是這樣氣質逼人

美麗大方阿~

難怪我這麼想妳辣~~

那,別忘了咱們定好的 k-family 的聚餐日喲

沒想到計畫了那麼久

benson還是得缺席,算了結婚的人最大了~

只好原諒他。




放張合照一下囉~

很喜歡妳帶我來的間餐廳

這裡的餐點不油膩又清爽

好地方~

就很像是妳會來的地方



還有
我記牢了~
原來這裡是總統府
而妳辦公室就在這附近
我想我不會忘了了~





就這樣
我過了一個很開心又舒適
心裡頭又暖暖的
第一個休假日...







photos: FM2+  過期 Konica centuria 200

Lc-a+  + f uji 100

 

去了哪,做了啥?這裡有。



----------------------------------------------------------------------------------------------------------------------------------------------------------

台北之旅  Day 2 預告....



沒錯,

第二天我將突然的決定來一趟平溪鐵道之旅...



並與小妹相見歡~~




順道做了一個友善的國民外交

照片中的旅人為西口元久先生。





                                          


photos:Diana F+ + 過期 kodak PPN 160 
 Lc-a+       +       f uji 100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