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金曲獎 我迷人的Eason雖然沒得金曲最佳男演唱

可是最佳國語專輯
非你莫屬辣

今年金曲頒獎
我居然一個人在家
從頭看到尾耶

我的天
公佈最佳專輯時
我居然哭了!



2008年

我最最愛的一張國語專輯

卻也是我只聽了一個月後就再也不碰的一張專輯



是因為不敢聽

但它完完全全的是張好專輯

                             『不要說話』、『然後怎樣』、『Aren’ t You Glad』、『7』、『倒帶人生』、『路一直都在』.......

 

每一首歌

都好聽阿~~~



而整張專輯的概念也真的非常好

11個多月後

我總算敢拿出來聽了

聽了之後還是覺得

......

『有些過不去的事,我想暫時還是不要勉強自己了。』

但,為了恭喜 Eason 得了這個大獎

破例聽一天以示慶祝!!




基本上,本來想好好寫一下這張專輯介紹
但我想這樣粉亂的情緒是寫不出個什麼鬼東西的。
所以請看此-->延伸閱讀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