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來到

平溪支線的鐵道之旅的倒數第二站

哈,就是平溪辣!

平溪車站位於平溪縣鐵道的中點,也是線上最大的火車站





這最有名的自然為 天燈文化 和老街美食 及古味

你看畫成可愛的路線圖,還真有心...

不過導覽上雖然這樣簡介著平溪為最大的一站

我卻一點也沒有按快門的 fu

或許是因為已經正午時分

所以熱到發昏....=="

所以我們連午餐也是草草了事...





放這張真的只是想說

連狗都熱到暈到了...

一點都不想理人...




不過這招牌倒是設計的很可愛ㄋㄟ

牙醫,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等你們牙痛的時候就會有深深的感觸了!




因為這裡最著名的是天燈文化

所以到處都有賣這種天燈小吊飾

店家還有教人製作的

有興趣可以玩玩...

(不過其實沿線每一站都有再賣,不一定要在平溪買辣)





太熱了,這兩位傢伙就吃起冰來囉。

總覺得老街霧霧的看起來比較有感覺




麵茶耶,想起小時候很愛吃金門"阿媽"炒的麵茶

好香阿,記憶中的味道...





沒錯這就是等一下你們會看到

我"逼"他們走的鐵道

仰看的角度辣



在此,再跟小妹及西口先生說抱歉辣

其實我就也不知道中了什麼邪

就一直走一直走就走過來了

直到小妹跟我喊說: "妳都沒問西口先生敢不敢走?......."

這個時候我才想起我真的都沒問你們,很抱歉...

我那個時候恍神了。

不過很謝謝你們辣,這麼的配合ㄋ....




說真的,這站沒有讓我很想拍...

熱吧,我想....

下次大家有來請幫我好好紀錄一下吧....

那我們繼續前進下一站囉!





ps:後來的西口先生一直跟我提到這段路,我才真的覺得自己很不好意思,問都沒問就自顧自的走了

所以,小妹我想妳也真的嚇到了,sorry.....不過妳說的對,還好火車沒有來....哈阿。






---------------------------------------------------------------------------------------------------------------------------------------------------------

然而接下來的站應該為:  嶺腳--->望谷

但是因為我們重點想看的東西都在十分站

所以嶺腳及望谷我們就都沒下去走囉...

畢竟時間也有限辣....

那就留給大家自己去探險嘿 ^^





那我們繼續前進吧....








沒錯囉,接下來,要來到十分車站了....










未完待續......





photos: FM2 +   agfa 100
                                              Diana F+   + 過期 kodak PPN160
               Lc-a+  + fuji100






看更多照片嗎?請點我吧! FM2 , Diana F+, Lc-a+

這裡還有小妹提供的紀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