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 k-family guys:

今年第三年的慶祝,我整個非常的開心,也感嘆時間的流逝及人生的無常。
放這照片是因為我想那年英國行要不是有 K- kitchen裡 幾乎每晚的beer night我想也不會增添這麼多趣味。

(當然也是因為今年的照片不宜公開辣...哈哈!)
(還有那些底片的照片都還沒拍完,拍完我在通知你們囉,或者寄給妳們)



(jennifer請仔細看就是這罐啤酒,找一下找一下吧! buy one get one的這組,我們最常喝的這種)




這是我們買到海尼根的那晚的慶祝









阿哈,我找到唯一一張算好點的 k-family的合照了~



jennifer 我說有圖有證據
我們離開的前一晚,真的有在k-9開過party 辣...
還吵到被抗議了,妳看妳有在裡面....不要在忘記了。






1  anniversary of k-family 



這一年,penny小姐結婚了。



  2th anniversary of k-family 

這一年,小惟惟誕生,penny榮升當嗎咪的喜悅及辛苦。
我,總算結束了一段漫長的感情,回復單身。





我說小惟惟太帥了,你這做媽的,還是聽我跟jennifer的意見先準備多一點錢吧 XD
妳也知道做啥用?  哈哈哈...


總是讓我看見幸福的一家子~
有時候這樣的幸福很不多得,我很高興妳好幸福。



3th  anniversary of k-family


今年的大消息 當然是恭喜BENSON總算完成婚姻大事
所以缺席就原諒他了~



其實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這3年,好多意想不到的變化,
人生真的是一連串的考驗與驚喜
好的不好的都是所有讓人成長的一個過程

而我們5個人的相識與相遇
也是這樣的充滿驚奇與驚喜
更多的是緣分
那讓原本八竿子打不著一塊的5個人
在異國相識
帶著不一樣的5種人生
交織出新的共同回憶
希望未來的旅程
讓我們更珍惜這樣的緣分
這樣得來不易的友誼
在每一年相聚的時候......

乾杯辣!

(好辣,我不想寫得太感性,免得你們掉眼淚 XD,其實是怕自己掉眼淚,哈)

如同jennifer說的下次相聚前,大家好好愛自己,
照顧好自己,相聚見面再來好好分享彼此的生活


而我想明年已經是約定的第4年了,我有新的目標
只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可能"達成?
嘿,我想我會很努力,如果有達成我一定跟你們說
如果沒有,就等我達成時再告訴各位吧! 哈。

這是我想起我2007年一月時在MSN SPACES(關版)
寫下給你們的話,我想這段仍然是我到現在仍然有的相同感受,有些東西過了不論多久仍然是一樣的.
就像我非常珍惜我們的友誼一樣。

 { 其實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可是對我我而言,好多記憶就都還像是昨天的事一樣,忘不了那躺上去就會下陷的  Goldsmid House 宿舍的床,晚上洗澡時水很燙,燙到快烤熟的 k shower,及那充滿我們歡笑和交流的 K kitchen.....
 
   一起遊過的倫敦街道,一起說著食物好貴和許多的異國語言笑話,許多的事都是那麼的令人難忘...人總說不要一直活在過去的記憶中,但是若是個美好的記憶何不呢?
  很難想像有時候夜深人靜時,睡前看看照片,想起那3個禮拜的事,總是可以笑著入睡,所以活在這樣有你們的記憶中的我很快樂。
 
  To my cherish friends:Jennifer,Penny,Benson and Maciej ,I believe it is soon to see you guys.When i believe ,it will be coming true.}



以下在來幾端段令人回味又有趣的的 VCR:
(看的時候記得關掉背景音樂先^--^)




這是2006/07/10 London kitchen時台灣人大敗波蘭人的"押手吧"遊戲。 
雖然這中間無所不用其極...無非就是要為國爭光....哈哈!

攝影人:Jennifer
裁判:Emma 
參賽者:Penny (台灣代表) vs Maciej (波蘭代表
觀眾:Benson  



而這是2006/07/18 HYDE PARK 野餐時台灣人落敗波蘭人的"比大小"遊戲。 
攝影人:Jennifer 
裁判:勝負大明顯,不須裁判。
(這個重點是教大家,身高沒那麼高請不要輕易找高個腳長的人玩這個遊戲,
否則就是要很會猜拳,不然就會輸很慘1)

參賽者:Emma (台灣代表) vs Maciej (波蘭代表
觀眾:Benson,Penny




Video: fanny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