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平溪舊鐵道之旅的行程
當真還是有累到
於是當晚還是沒多聽妳聊許多
我就進入夢鄉
隔天 我們放慢行程
還是依原定計畫到了淡水閑晃





這次的淡水與我記憶中的淡水差好多
是假日的緣故吧?
悶熱的天氣 加上擁擠的人潮
讓我原定想去八里的念頭頓時消失



這樣也好
和妳在一起總是很放鬆
我喜歡這樣
可以不用講話 就是走走看看
有時候我很納悶 妳總是可以給我這樣的安定
我喜歡在妳身邊時  很安靜的我



或許有時候只是突然的講出一個感覺
妳回頭望著我笑說    妳知道
那種默契  
真的讓我很感動


是的就像妳說的
"接下來的30年,我們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但只希望往後的日子都有妳的陪伴"

是的,我也一樣。
走過懂得記憶時有妳相伴的那18個年頭
接下來,不論在哪裡,做些什麼?
請記得妳還有我。







photos: FM2 + agfa b&w 100
             FM2 + solarus  100

                        Diana F+ +kodak PPN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