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廚房打包
這陣子 一直有氣無力的煩著打包這事
知道要快點動作
卻總是 拿了箱子就又放棄
我知道在心裡的某個層面還是想選擇逃避

不過時間一直逼我
生活壓力也無形的一直壓著我
想要裝做沒有這回事
是不可能的
畢竟每個月看著那紅到不行的赤字
就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所以該動手的還是要動手
不想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都這麼久了
我還以為至少能好過些
但是 就在剛剛一邊打包廚房用具及那些鍋碗瓢盆的時候
還是莫名的流淚 
但是現在的我不會選則逃避那些傷心
我任憑眼淚一直流 每收一個盤子
每打包一樣東西 每一個回憶竄上來的時候
我沒有閃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現在強忍著
當我夜裡躺上我的床時 還是要拉著棉被痛哭
既然閃躲是沒有必要的  那到不如一起趁著打包宣洩完後
讓自己好好入眠 這樣還比較健康一點

一邊打包 一邊看著廚房的那個桌子
想著剛搬進來時  很愛下廚(我一直很愛下廚,只是現在都不煮了)
那時候我在那桌子 面對著你說過
不管如何 我希望我們吃飯都是在著張桌子上
因為我希望我們可以好好吃一頓飯
然後好好的說一下話  就算是聽聽彼此工作上的牢騷也好
你很委屈的勉強答應了
只是後來還是我依了你  幾乎都是在電視機面前用餐的
而那張桌子  在後來的這些年   偌大的放在我的廚房裡
成了一只堆放雜務不具任何意義的桌子了

但不論如何 你那時候勉強答應我時的感動
還是一直刻在我的心中 
我也還記得那晚 我刻意煎了牛排 弄了一桌很西式的晚餐
因為你愛吃牛排
我也很高興你一直以來很喜歡我煮的東西
不論那時候的你是否只是討好我
現在的我還是很感謝
至少曾經你滿足過我 喜愛下廚的樂趣

我曾經說過  我希望有一天當我回想那些曾經的時候
我是微笑的  我一直是這樣希望的
現在依然如此  所以當我那些沉重的眼淚都落盡的時候
我想那些回憶浮上心頭的時候
我應該可以抱以一絲絲的微笑 由衷的
而我希望你會是幸福的  
因為我終究還是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當然我也希望你會擁有




-------------------------------------------------------------------------------------------------------------------------------------------------------------------------


我說姊妹們....妳們時間定了嗎?
我廚房都打包了
所以買東西來吃, 不要考慮下廚這事了,ok!


打包就是這樣 總是會拿起一些不在碰觸的東西
像是這些我的手作DIY卡片
現在又仔細看了一下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會做ㄋㄟ(老王賣瓜了起來 )
你們說你們說 這些算還可以吧?
(隨意的拍了一些)

 

以下是市售的 ,我做的跟市售有差很多嗎?
這我也會做。EASY 的ㄌㄟ...




不管如何,結論是我看完這些自己的卡片....
貝登堡工具們的去留.....當然是,全數留下。
沒辦法,我捨不得阿....而且我想有一天,我一定會在打開來,給各位好友們再做耶誕卡的。.



還有阿,最近會忙著整理搬家事務了
PO文可能會減緩....
因為打包很累阿,特別是我得包上的是"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