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重要的並不是要知道你在哪個城市,

或是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而是在把我倆維繫在一起的愛情中,

你有多少份量。


----------------------------------------------------------------------------------------------------------------------------------------------------

在高雄,很久沒有找到一間讓我很喜愛的餐館了
經由口耳相傳的介紹後
來到了位於河堤社區的這間

"612號月光 海洋  CAFE 衝浪 旅行 文學 咖啡館"


612號月光 海洋是由老闆和老闆娘一手打造出來的, 612號是小王子住的
星球, 而老闆娘很喜歡小王子, 老闆愛衝浪, 所以這間店名就這樣子來的.






這是一樓吧台區

聽說那些馬克杯,每個都不一樣
是老闆跟老闆娘的收藏




位於1樓 這一大面的書櫃 也是我喜愛的一處




這位氣質美女就是老闆娘喔。

位於頭上的這3盞燈也是她們去不同地方旅行所帶回來的

在一摟的天花板,有好幾盞喔,聽說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次因為有提前預定,所以不在撲空囉~

我喜歡被安排的這個位置。



在2樓的一個 L 型的角落裡

感覺像是一個獨立的空間




牆上的燈很美




桌上還備有留言簿

讓各位寫寫來到612的感覺,或是純粹抒發一下心情

若閑來無事還可以把歷年的留言本都看過一遍

內容可是精采的ㄌㄟ

有時還會會心一笑喔~



而且很愛他們綠色

感覺很舒適    很自在

配上白色的立燈  大紅的沙發

看著盯在漂流木上的旅行明信片

整個也跟著神遊去了....





上二樓的樓梯處

掛著老闆的沖浪板

感覺就很壯觀




牆上還有許多旅行著的旅行照片

用很隨性的方式 展現出它們的生命力



二樓每個座位的佈置

都像一個獨立的空間

讓人感覺自在


這個座位多好,一抬頭就看見藍天

心情還能不開朗嗎 !?

(是我眼斜嗎?畫面歪歪的,哈...)




連服務生都是很可愛的正妹呢~



這個情人雅座

讓人都不想離開了




快帶你想帶的人來吧




有別情人雅座

我還是獨愛這個小角落





在這裡像是劃開了與其他人的喧囂

有種獨特的寧靜

只為好朋友們而存在





更何況,還有專屬的電風扇....

坐著就不想起來了.....

















這次使用學弟放在我這的 "FM"所拍的
整個試機過程,使用上其實跟我的FM2沒多大差別,一樣重(但我已經很習慣這重量了)
但是這顆"NIKKOR 50mm 1:1.4"這鏡頭,說實在的,跟他還不是很熟
所以就.....總之,大家加減看看吧!





all photos:2009。08。612月光海洋。 FM+ 過期 konica centuria 200



--------------------------------------------------補-----------------------------------------充-------------------------------------------------

以下為數位補充:



你看看這訂位的小玩意
可愛到不行阿~




這菜單可是老闆娘親手畫的喔

可說是多才多藝ㄋㄟ



一開始還不知道原來菜單就是瓶子裡這兩張辣
還以為是某種擺飾呢!



話說留言本裡
才華洋溢的還真不少阿。




以上是612月光海洋小小介紹
其實餐點也是很好吃,飲料喝過的都說棒!
(只是拍的不好,就沒放了)

颱風天就是可以這樣懶懶待在家,沒事就又寫了一篇網誌 囧rz



---------------------------------------------------------------加強補充區-------------------------------------------------------------------------------


被提醒了才想起,一個一定要寫的特別處!

那就是"廁所"
沒錯沒錯,一邊看新聞就是會分心

好辣,重點是以下這個讓我絕得超特別的廁所的洗手台辣


沒錯這看起來像一面牆而以吧



這看似裝飾的玻璃上還有浪漫詩句呢



但它其實是洗手台喔

請注意真的有水流下來喔




沒錯這就是它的開關



手就伸到這裡洗

怎樣很神奇吧,酷畢了!


真的很酷!
我第一次進去還一直找洗手台勒...
哈哈哈,後來查看了好一回,就整個好喜歡...^口^

第二次還偷偷摸摸的帶了像機進來拍,><(我不是變態喔)

來吧,來吧,來見識一下這可愛的廁所吧!





店家資訊:
07-3484723
807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7號
週二店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