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拍。



前天我那很忙很忙的老妹,突然回來了。

剛好碰著了我今天的補休,所以就一起回家去羅。

(好像很久沒有拍自己了,數位真的是愈來愈少拍了,沒人幫我拍也不太會想自拍了說)

現在都拍別人比較過癮,哈~



正好,臨時發想的想要來個外拍。

這次拍了許多有關舞蹈的想法,想到當初家裡最想學舞的人是我,也真的去了...

可是後來走進舞團的人居然是妳。我很欣喜,也有感慨。

我知道因為太突然,所以下次我會早點說,再請妳帶個舞衣舞鞋回來的。

不過還是拍的很快樂辣~~

有點小小的掃掉這陣子,每天看新聞而帶來的憂鬱...




一切想做的事請加油了,只是請記得不要太累,記得多休息。

還有多一點計畫,在未來,有夢想,但要有計畫的執行,妳可以的。

(我們還真的很不像,不過沒錯,她是我可愛的老妹。)

2)  on the way

晚上一個人開著車回高雄,經過里港大橋,望向里嶺大橋...
想著過去一點就是旗山,想著自己很幸福...

一個人開車慣了,突然發現一個人開車這種寧靜,像拍照給我的另一種寧靜,
我不會說,我想我暫時很難想像副駕固定多個誰,或自己固定在哪個副駕位上...
所以,我很喜歡這樣,一個人,暫時都是如此。
(講得好像自己有車似的,突然覺得很好笑,一個沒車的人,居然每天都在開車....?)

3)感謝

很久沒騎車了,我的後輪都沒氣了ㄋㄟ...阿,不要那麼不湊巧,我又沒騎到。

下次在早一點點講好嗎!?

不過還好有喝到解解渴,算是還不錯辣...

感謝你們說到時候搬家要出車也要出力ㄋㄟ

先說了,不要到時候裝死,都不見了就好辣...

我是真的滿需要有人出力一下的,當然要出車又出力,我就更高興不過了

所以先謝過你們了!

4) 預告

近期最期待的事,自然是23號的see you around總算要到了~

看花蓮團拍的那麼好玩,真希望23號就是明天阿!

不過動作還是沒想到...覺得想到的都很蠢說。不過還是很期待阿!

看樣子這一星期要殺死我很多底片,還有荷包也跟著遭殃了

即使是如此,明天還是要先來去洗今天殺死的那些...

所以過兩天,看照片囉......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