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幾張新照片 寬福的 酷 



↑這張我跳好高,哈哈~~ 



↑這張吃飯的,也很可愛... 



↑這張在玫瑰教堂拍的,好青春阿~~ 熱血就是這樣子臘 \(@@)/




近來lomotw上很夯的主題活動就是這個: "see you around"



(可先關掉背景音樂)


繼花蓮及台北開跑後
南部總算也在炎熱的23號給他開拍了~

真的是好熱血阿大家
其實才接觸lomo約7個月的我
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大型主題
真的是----好玩阿。
只是天氣真的太炎熱了
還好沒人中暑或熱暈



LOMO See You Around Trailer from bondfilm on Vimeo.

 

↑阿哈,預告產生了喔~~~好讚阿! 期待期待成果了!!! 

*我是9號" 



就來看一下這次的側拍花絮照片吧


  打版後準備開拍開拍囉




我發現大家好像都來比跳"高"的

真是一個比一個跳的高

不信你們看,有圖為證,哈...






















這個潑水的倒是挺犧牲的



鼠哥戴泳帽被球砸又是哪一招?



這招聽說叫做"隔山打牛"
威力有沒有很猛,哈哈!




躺著拍也是很妙~




躺著還是要跳,你看看...
還一次3個一起跳

還真怕被落地踩著



喔,不出列還真不知道....
原來台南來了這麼多人臘。



接下來就辛苦你了
我們偉大的後製
影片就快快努力的產生吧...
(說笑的,你慢慢來臘...只是你知道我們非常期待那個成品臘...)



還有當天續拍前大夥到小M去消暑
發現原來小麥的冷氣不冷臘






在此要大大感謝這次的工作人員們
大家辛苦囉!
你們是最棒的!




拍了半天,LEO大哥浪費了一個雞腿飯的錢
都沒拍出成功的拍立得,我想你也太久沒拍黛安娜小姐囉...
所以她顯得不是很聽話喔

為了不讓你繼續亂燒錢
有人及時伸出援手...
來了一張合照






拍立得真的挺讓人心動的說

總之,SEE U AROUND IN KAOHSIUNG大成功!

PS:所有相片感謝工作人員們的提供
而更多相片請到相簿區去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