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張只是想要有悠閒的心情罷了
而且這組120(Diana F+ )全被裁成了135
下次在來說。



1)  打包ing

最近,忙著大肆動手整理東西
煩著搬家 租房子 或 不租的事
每件待辦的事都如此惱人 
卻又快不得

而清出來的東西
決定留 或丟  或送人
都是一堆令人煩悶的瑣事
重點是還清出一堆記憶。
這些東西 更顯沉重  
卻必須面對 無法在逃避了


我的個性向來急
一件事若懸著  就會煩很久
我討厭這樣
可是這一年多來 
我所處的窘境 (一言難盡)
慢慢的一點點的在磨我的急性子
算好事一樁吧,我想。

現在,屋子裡裡外外顯的一團亂
好似在對照我的心情似的
一箱箱裝裹的雜物
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臘...
房間更亂  除了那一席床臥的地方算乾淨外...
重點是居然還沒打包完...

而我如果可以其實也不想離開阿。
可,說這些都是廢話。
所以能丟的都丟了
丟光了也好,否則如果不丟

事情順利進行的話
明年該如何走得開?

2)  mimi


↑mimi說 :我不想曝光,人不是我殺的!



MIMI也準備離開我了...
看來以後不能被她欺負,她顯的很鬱鬱寡歡
所以最近每天早上都會來磨我的頭 叫我起床
或窩在我身旁 陪我睡覺
算她有點良心。
不枉費這幾年我替她拔屎拔尿的。

3)   Facebook

最近大家都跑去FB了
我用了快一個月...
還是不怎麼喜愛
某些方面個人懶散吧
不是很愛"狡兔三窟"
而且它的介面亂到不行
一大堆東西一直丟過來,我是老人,用來感覺累

不過,不可置否
它的互動性極高 令人欽佩
所有人一直拉近來
不想認識也都認識了
利害利害~

當然開心農場 深得我心
不論中文版或英文版
我喜歡安靜的遊戲
並且偶而偷偷朋友的農作物
感覺很爽快,呵...

4)   健康

這東西最近很作怪
疲累本身就一回事
但其他小病痛
不要在來一起湊熱鬧了
我會發火的

不是很愛痛著睡著 或痛醒這兩件事

5)  H1N1的防疫



↑沒錯,近來天天都是這樣
進出診所這樣,連開車也都忘了要拿下來了。



這議題等我比較有空在來分享
畢竟,我靠它很近
雖然感覺很可怕
但是其實勿驚慌


6)  文筆



↑ 6月台北行時去了這,不過太匆忙,下次希望能悠哉些


其實不是什麼文青
只是看看自己的東西發現
已經不寫 看不懂的文章很久了
以前愛寫隱喻的東西 
愛看詩集之類的 
(當然現在還是偶而會看)

總覺得寫詩的人功力其實很強
畢竟要用短短的文字表達強烈的情感及思想
其實是一件極困難的事情
可是 近年發現自己開始喜歡說清楚 講明白
是因為更真實的貼近生活的緣故吧,我想。
所以像張惠菁作者這類的讀物,近來比較靠近我的思惟。


記起6月時的台北行,到了淡水
去了有河Book,當天剛好有個活動
就順勢坐下聽了起來,記得當時有人對阿廖提了一個問題

這問題的大意是這樣的:一個人的文筆與其給人的映像是不是可以有所不同的?
意思是說我們可能看這個作者的作品覺得怎麼如此憂鬱,可是其實她給人的印象是非常陽光開朗的?
阿廖的回答是:這其實是可以成立的。


我當時是很認同的,現在也是。
畢竟深刻認識我的人都曾對我說過如此的言語。
畢竟文章是思維下的東西,有時候那帶有一個人的隱藏情感。
或者說,有時還跟著一個人所經歷的事物而變化。
這些東西其實並不一定會大勒勒的攤在陽光下的,不是嗎?

7)  婚紗照

接觸Lomo久了後...
開始看了很多照片後...
我希望自己以後不要拍那些很芭樂的婚紗照了
如果可以我也想拍這樣的--->DIY婚紗照1DIY婚紗照2DIY婚紗照3
怎麼看也都是這樣比較有FU阿!!!!
然後我在自製一本相本,這可是無與倫比的呢!

阿,不過,還不知道要單身多久的我想這個問題是不是很可笑。
哈,只是無聊。

先想起來放應該是可以吧?!
反正我就無聊...



8) 振作

沒錯,我要振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