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放這張,就是 喝辣 ,少說那麼多,是吧!)

日子還真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記得前陣子陪某位大哥 去吃了一個貴聳聳的雞腿飯....(遮遮...真的貴阿!)
莫名的聊 , 才驚覺原來跟你們認識也1年半有了....
雖然才1年多,怎麼好像認識了幾十年一樣。
一直很想跟你們說 感謝
卻總是酒後忘光光 哈哈!

要不是那時候去文藻 上課
也沒辦法認識你們這群傢伙吧....
所以文藻是好地方, 哈哈!
不過要不是結訓時 某位仁兄說要請大家吃冰 又裝死 大家也不會奏在一起了 我想
畢竟 就像terence 說的 我總是匆匆來上課 又一邊吃晚餐 下課我也是就一個人走了

上課 畢竟 也只是我讓生活重心分散的一個方法
雖然第3期 我翹掉了2/3 整個連結業狀我都拿不到 哈哈
誰叫你們沒人來上了 剩我一個人跟sandy老師一搭一唱的 亂無聊的
你們拋棄我阿.....><".....

ps(話說 兩天前sandy 老師又寄mail給我了,說有空要一起出去...所以你們一起來阿 ,她鐵定超想你們!)

好辣屁完了。

總之 我想謝謝你們
真的,有些話  兄弟們 我就不需要多贅言了吧!
心意到就是了,你們了的辣~~
喝酒聊辣!!!!

Terence  那個 結婚講很久了喔....帖子是要不要印過來阿!
Scoot  你不要在生第3個了,我們趕不上你ㄋㄟ....你生慢點好嗎!
還有x-man,阿簡,源先生,........各自加油辣!!  那個那個新朋友...替我謝一下! 認識第一天就幫我搬家,請受小女子我一拜orz!


跟嫂子們講,Emma   真的是個男的 ,哈哈哈哈!
叫嫂子們一起騎車辣!!






ps: 感謝大家鼎力幫忙,這頓我欠著辣......
       等一切上正軌,請大家吃一頓,讓我請辣,拜託辣.....
      阿,不過就小東西臘,我請不起魚翅鮑魚哦.......哈哈!  








ps" :特別萬分感謝 Leo大哥 ,閒來沒事也一起共襄盛舉的幫我搬了家,下次回來 有時間再來去拍照辣,甘溫喔!


感謝我生命中,每個幫助過我的朋友,不論你們在我身邊也好,或是各自忙著自己的生活,我都很感激總是捎來關心的大家。
我想 我到現在最大的寶藏就是擁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真心誠意的好朋友們,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