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我那顆心好像要被嘆息劈成兩半的時候,為了恐怕被我的父親覺察,我不得不把這嘆息隱藏在孝紋的後面,正像懶洋洋的陽光勉強從陰雲密佈的天空探出頭來一樣。

可是強作歡娛的憂傷,是和樂極生悲同樣使人難堪的。」

                                                                 摘自--【莎士比亞佳句選】





那個流淚的瞬間

禁不住想問自己

  我究竟是愛上你,
還是愛上了那個愛上你的自己?

有時候會想

我不過就只是站在倒映的湖面上
看著自己的倒影自憐罷了



這一段過去
沉重的叫人難以想像。

 









photo: 2009。07。轉角7-11。FM+ 過期 konica centuria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