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陣子非常非常的忙碌

就是在忙搬家這件事

說到這個就很磨人

但是我想大叫~~~~~~~~~~

我總算進入搬家浩大工程的第三階段了~

現在總算可以偷偷喘息一下了

該整理的都整理好了

該打掃的也都打掃完了





鐺鐺...

這是我的化妝櫃加書櫃

只留了一些會想再翻的書

其他都搬回老家了

雖然我換到這小小幾坪大的小世界

但是我很滿足了 




哈哈  

這是我的書桌~

難得的整齊,哈。

阿,不小心被拍到我的炒米粉了 >"<
(真是破壞畫面)


總之,現在就是我全新生活的另一個大起步。

請為自己加油吧~

阿,還有...基於某些原因....

各為好友阿,我們以後不能在我這小小的房間裡聚餐啥的

所以,以後見面都約在外頭阿....

我的閨房只有我自己的世界了,大家了吧!

阿,反正聚餐去你們各位的家就好辣....

我已經沒地方提供歡樂的場所了, 這工作換人擔囉...

例如說,現在有幸福家的 亞亞阿

我說冬天去妳家吃薑母鴨  

妳 供 賀恩賀 ㄚ? ~~





------------------------------同------------------------場----------------------加--------------------------映-------------------------------------------



話說這捲底片阿

拍的真的很久,哈~

從8/23號那天到前兩天我才拍完

沒辦法 這1個多月來實在是非常忙碌

忙著打包 分類 上班 橋時間 .....

所以它就一直被我晾著

不過剛好重要的事件都有拍到

現在就來看看這1個多月 

都做了啥事吧?







↑ 8月23那天拍完see u around 後的 續拍

來到了這算古蹟的玫瑰教堂喔

它就位於高雄女中的斜對面辣





↑接著當天行腳來到了
沒錯看就知道了,愛河

"陽光,愛河"



↑然後也來到了 高雄電影圖書館







↑影圖的2樓 閱覽室

可以供閱讀 相關的電影書籍

更讚的是阿,可以享受一人一機的電影賞析

片子自己選~ 很讚吧。

不需花費的。




↑而這是公播的電影室

既乾淨又舒適阿



那天 和 kay 的合照

沒想到 我們還是一樣愛裝可愛 哈!




↑接著想拍日本版的樓梯樣板

可惜我懶惰,沒拍完全

所以不能來個自製的版本




↑我想起這張

think  說要拍某對情侶的愛情枯萎

我想那我拍你的生意盎然好了

祝你們的愛情永遠像小花在心中生長不滅阿




↑後來,來到光榮碼頭

這兩個傢伙,在搞笑....

但笑點是啥?

1個多月後,我忘了,哈....

我老了我。



↑最後來個 happy ending....

這模糊的好有 fu 阿....

這告訴我們,有些記憶不論美好不美好

最後都只剩下淡淡的模子

存在腦中的記憶體阿



↑這是8/24 學弟又回高雄出差

總算來拿走它的相機

而我陪他去拍他的第一捲底片

還賺到美麗的漁港之夜+會發胖的薯條一大盤





↑8月底 我的開心果 她離開我回台北去了

所以 那一晚 燒烤加啤酒 好不痛快阿



↑這小傢伙,他長大了



↑9/12 搬東西回老家的前一晚

拍下最後一次 房頂的那展燈

我後來這一年 天天睜開眼第一眼映入眼簾的就是它了

紀念一下吧。



↑這9月某天的夜晚

大家的啤酒已經 愈來愈大瓶

所以這也算升級,是吧!


↑ 那天去火腿看展

小狗,你頭上有光,哈。




↑看完展

就去坐著聊,免不了要吃一下的。

以食為天阿,哈。




↑10月的某一天

我房裡床外看出去的景

在留下最後的一瞥吧

(重曝的怪怪的=.=)




↑今年中秋

跟一群不認識的人烤了肉

哈,只要負責喝酒跟吃東西

其實還滿爽快的。



↑最後以我的新閨房作 ENDING吧!




photos: LC-A + + lomography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