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外拍 其實特感謝白金的朋友 Vicki幫我做的造型

Vicki是個很親切的人呢~

可能是她本身的工作的直覺關係

化妝時 其實也察覺我其實很緊張 

一直跟我說些好笑的事 企圖讓我放鬆心情

雖然我總是故作鎮定

畢竟第一次當MD沒經驗 其實很怕搞雜




然而 我也好喜歡這次的妝跟造型

因為預定的是外拍的行程

所以 一開始就採淡妝

在Vicki的巧手下

讓前一天才急救膚臉的我

也能看起來 美美的又自然

真是化 腐朽為神奇阿




我其實很喜歡頭上的玫瑰花

但由於當天風實在太大

所以它沒有太多亮相的機會

真是太可惜了!





以上就是當天的第一個造型~~






第二套 就來個強烈的對比





畫了個煙熏粧(是這樣寫嗎?=.= 怪怪的?)



這個妝 感覺應該是酷酷的又帶點甜蜜......






但是 我不會詮釋阿~~~

所以整個被我走成搞笑版了 哈哈~



在此順便幫 VICKI 廣告一下
VICKI 平時就是在做新娘造型的喔,也有在教學

下面有她的BLOG

可以去看看喔

甜美典雅 ~SWEET 整體造型工作室~新娘秘書‧教學 ‧尾牙彩妝造型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