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橋頭的花海季開跑囉......

我們當仁不讓的衝第一囉~

11/21開始 我們11/22就衝了~

當天的天氣其實很不錯

個人認為陽光不是非常炎熱卻也很賞臉的露臉

天氣涼爽的 好不快活阿




而且這次Diana 很爭氣呢~

看大家都有入鏡喔~

雖然不小心切到了佳雯~
(其實是我的錯=.= sorry)

但還是很不錯的辣~




這次的假日花海行

 有美麗的花 跟好朋友




還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看 有這麼可愛的女孩作陪~




還可以被花朵淹沒





怎麼能不開心的大跳呢?

真是超棒的一天阿!!



---------------------------------------來-----------------賞-------------------圖-----------------------吧----------------------------------




話說 總算也給我親手摸到雙眼了

雖然沒拍到 好歹也要做做樣子 哈






看來這團 比較算娘子軍團

個個年輕貌美的  
(除了我以外,原諒我老人也混入充當小女孩)



這一動一靜的組合

也很好玩吧~

哈!









( this one shot by 小薇)

大家都很努力的拍

我當然也不能例外囉



話說大家都在拍花海

你跑來拍"花椰菜" 是哪個梗?




這個犧牲更大

硬是被當成採菜的村莊姑娘

再次證明 MD不是好當的 !!



話說 我這老人 好好的相片不拍

吃起冰淇淋來了.....

沒辦法 心情好阿~




來吧來吧~

這裡有資訊

想來的快來吧~~~

親近大自然 是件快樂的事喔

讓你的心情快活起來吧




all  photos: FM2+ EB3  E to C
                                   Diana  F+ +EPR 64 E to C



ps'這裡還有更多照片喔-->FM2 , 大合集




ps"   橋頭糖廠部分 晚點在po了~~
因為......我LC-A+ 還沒拿去洗辣 哈哈,大家在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