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們家可愛的:小古椎

今天這樣一個美好的日子

不知道妳有沒有好好的去給她Happy ㄋ...

自從妳便成"台北郎"之後

我們的聚會就少了.....



話說 下次不想我們在FB上亂開砲....

請自己記的揪團的人要自己橋好時間地點

哈哈,否則還不是累到我跟亞亞...



好辣 ,廢話不多說 

這個大日子屬於妳






希望我們送的這個禮物讓妳在台北

不會冷到辣




我愛妳們 美呆了 哈



說真的

進了瓦奇最開心的事情是認識了妳們

( 挖 我還真是死胖子 耶那時候)


我的好姊妹

像我曾經跟亞說過的

進了瓦奇我沒有什麼多大收穫

就是多了兩個姊妹

很開心跟妳們曾經一起衝百萬業績

一起罵老巫婆

一起耍白痴



記得那次一起 玩 WIill  喝酒玩到三更半夜



一起到月光森林探險的那次



那年我回來  妳生日的那個 PARTY



烤肉妳們也在



我心情不好 你們擔心的那次水煮蝦聚會



這個惡魔窟 有認識你們 是最快樂的

現在妳在台北為了某人努力 
想說那傢伙如果欺負妳 要他小心點
而妳隨時可以回來 如果不開心 妳知道我們一直都在


昨晚很晚還接到妳的簡訊
妳要我記的好好愛自己

想跟妳說
雖然平時我總是只跟你們嘻嘻哈哈
不愛說些噁心吧拉的話

但是我是愛妳們的

那段日子
我只懂得把自己關起來

我一直記得亞跟我說過的
讓你們一起躺在床上說著:
"怎麼辦 珮珮現在一定一個人在哭"
我真的很抱歉

我也非常謝謝妳們一直是了解我的
我的好強 讓我習慣一個人消化悲傷
但那也是我知道 妳們都在  只要我願意伸出手
所以我一直很有力量

我的好姊妹們!

而妳也不用為我擔心太多

今後我希望的是

當妳們各自躺在床上的時候
想到的是:
"怎麼辦  珮珮過的那麼好  實在太讓人忌妒了"

哈哈哈~~





還有我知道妳們 很愛我

而我也非常愛妳們 !!

不論今後妳們在哪裡

我的愛一直不會變喔!!





而我們要一直努力讓自己開心快樂

一直一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