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真正的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而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人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人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人 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



認真的細數  我想失去你們的消息

應該也要有4年之久了吧

我依稀記得最後一次收到胖阿的消息應該是

2005年 我生日那天 你傳來的簡訊告知說你人正在遊泰晤士河

那時我才知道你去跑船了

後來隔年  我也接到了阿諾相繼的簡訊告知

他也上船去了

而這些年  我因為生活的變動

或許手機的更換而失去了可以最直接跟你們聯絡的方式

但我一直是想念你們的

所以  我也曾嘗試寫了信給你們  我想總是會回家 總是會收到信的吧?

所以我也就這樣等你們回音(信是2年前寫的)

一直都沒有等到回音 於是我就認為 應該是沒有回來吧???

直到 我收到了阿諾的喜帖 和在FB上的留言
(這時候一定要感謝一下FACEBOOK這個恐怖的社群了)

我才相繼接到了你們的消息

當然是讓我高興不已阿

所以  學妹我當然義氣相挺  一路就給你去到了南投

這樣很夠義氣了吧!!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都會到高雄 你們這些傢伙  我的聯絡方式你們都有了 現在記的要多聯絡  知道嗎!!)





不過那個中南客運  開的也太慢了

害我差點錯過了迎娶的車隊

而笨蛋阿諾 怎麼不會要我跟雅玲學姊他們一起上去ㄋ 

不過我想你一定是婚禮忙婚頭了 

所以我就原諒你 哈哈








牽著的手  請珍惜  接下來的路
不論平順禍福  能手牽著 共同努力 就是值得且幸福的事
 


一定要幸福喔!!




沒想到跑船可以讓人變瘦

當初我應該要在更晚讀個一年的

那我就可以讀航海科  當你們真正的學妹了  是吧  哈哈

然後 我就可以一直變瘦 (這其實是真正的目的 XD)



今天你最大 怎麼變的這麼靦腆阿




阿 接下來是換你了嗎?

那個~~先說好,到時候沒有把車子準備好

我是人不到禮也不到喔!






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想念我們的友誼

你們是我一直會掛在心上的人

我的五專歲月曾經因為認識了你們而多了許多的精采

雖然在我的心裡一直是有遺憾的 (我想你們懂)

所以那讓我更加珍惜跟你們的緣分

學妹我向來很少跟你們說起自己的事

也其實很謝謝你們從來不追問

只是很貼心的把我當一個學妹一般的照顧

真正的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而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人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人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人 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而我想跟你們說

你們一直是我放進心裡的人

我希望你們都幸福

我更高興的是 

你們讓我感受到

不管我們曾失去聯絡有多久

歲月與距離不曾洗去我們的情誼

堅固的友情永遠歷久彌新







------------------------------------------------------------------------------------------------------------------------------------------------------------


後記: 我想 友情跟愛情一樣 都需要多一些體諒跟包容
           一段長久堅固的友情 一樣都必須建立在體諒跟包容之中
           當然很多時後我們會誤解或扭曲了 對方的心意  因為我們總是有許多的猜想跟自以為
           特別又是經過時間與距離的阻隔 很多事情我們多半只能靠猜測
           或許有時會讓人心灰意冷 但是當你知道並相信對方本是出於一份好意
           很多事情就無須再言語了.......

           當然這或許是我自以為的想法  
           可能被認同 可能不被認同
           但是沒關係 我只希望我放進心裡的你(妳)們都幸福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