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不論是日文、英文、中文、圖與詩、

感覺愛與思想、創傷與記憶
……

其實都只是為了聯繫每個寂寞的個體的符碼。』

                                                                                                                   ---<以上
摘自 愛的西雅圖 繪本>

我認為「創作」是對生命歷程的一種表達。

透過這些創作,不論圖像、文字、影片、音符……

都是我們希望和外界取得聯繫和共鳴的一種方式。

所以我喜歡閱讀、拍照、看電影和欣賞美妙的音樂

因為當你浸濡其中,就好似跟著創作者走過他一小片段的人生,多奇妙阿!



------------------------------------------------------------------------------------------------------------------------------------------------------------------

這個月中和可愛的珍妮花小妞相約高雄一同看

「美好,這一天」影像&裝置聯展 
 

嚕嚕小姐的 Microcosm / 眼底的小世界攝影展


  「美好,這一天」影像&裝置聯展 是一個由 CrazyJason 等多位參展攝影師和高雄文化局一起合辦的展覽








個人認為 這個展覽的一些巧妙設施

讓觀展的人可以更加容易融入展覽的精神

是一個很棒的展覽!

就好比這個lomo方塊 

讓我跟珍妮花還有Leo就玩的不亦樂乎!!

看我們的LOMO和 face off 的照片

就知道我們有多愛惡搞了 哈!






往裡走 可以看見由瑪瑙文藝所佈置的這個小空間

整個就是讓人不由得也變的有文藝氣息了起來

看看我跟珍妮花小妞身上是不是散發著

無敵的氣質光芒阿!

(話說Leo你對焦也對的太失敗了 可是我可以接受這種失焦的美好 哈)




(為了幫Leo兄雪恥 特意放上你拍的感覺像雜誌封面的這張也擺上來 哈
對你很好吧~)







說真的 還真不想離開呢!!

因為我們玩瘋了 

不過由於還有很多地方要去 所以我們還是離開這個讓人舒適的角落囉

去看吧 很棒的展~





接著我們馬不停蹄來到你們說的這個龍貓洞

真是個很棒的秘密基地!



龍貓洞上的別有洞天 真是讓人心情大為舒暢

特別又是跟可愛的朋友一起

整天就是讓人心情愉悅阿





還有可愛的鞦韆可以玩耍

你看珍妮小妞 我實在覺得妳好可愛阿



接著我們來到這個也是婚紗愛外拍的私密景點

整個海邊沙灘 很有墾丁的FU吧 哈



所以忍不住玩起了影子遊戲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對吧



可愛小妞  美麗笑容 幫今天行程再加分了



然後我們又到了旗津的

"旗津安順里街道"去巡禮了一下





老舊的街道 淳樸的民俗風情 

總是讓人忍不住就會多殺幾張底片的



傍晚時分  我們接著來到嚕嚕小姐的 Microcosm / 眼底的小世界攝影展

這也是一個讓人感到無比溫暖的展覽

它就在火腿藝廊展出

(此展覽應該是在1/24結束了,SORRY我網誌寫的太慢了 沒打到廣告)

而關於火腿藝廊的資訊-->點我,點我!! 可以到這裡看喔!




最後 我們來到了河堤社區的612月光海洋 用晚餐

個人很喜愛的一間小餐廳

這天 天公也是很作美 剛好就還有一個位置呢

希望你們也有滿意這天這樣忙碌的行程阿

我很高興的呢~

下再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