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Downloading...




愛情的模式那麼多種

哪一種的愛才是愛?

誰都沒有標準答案。

那一天

我知道了

有一種愛

是放在心底永遠的愛

而把自己過的好

是回報這份愛最好的方法

我們都該這樣做。









photo: 2009。11。高雄捷運。FM2+EB3 E to C






--------------------------好----------------------文-------------------------分------------------------享--------------------------------------







看到以下這篇文章  很想放上來讓大家看看而已。




以下文章引用至此 愛情遊民

好文分享 :  如果,我愛你



如果我愛你,我就該學著排解一個人的寂寞



如果太依賴、太習慣,我會是你沉重的負擔。



如果我愛你,我就該懂得處理自己的思緒,你不是我情緒的出氣桶,心情的垃圾桶。

如果我愛你,我會努力的試著去了解你,多聆聽你的聲音;橫衝直撞的愛,太盲目。

如果我愛你,我會讓你知道朋友與情人的差異,不讓你有任何遐想的空間。

如果我愛你,我會用你喜歡的方式去愛你,不是去愛你愛的那麼自以為是。

如果我愛你,我不給你任何的誓言;無法兌現的承諾,會是妳沉醉的惡夢。

如果我真的愛你,我卻說不出一個我愛你的原因。



如果我不愛你,我會習慣一個人的孤單,有你的世界顯的太擁擠。

如果我不愛你,我會面無表情;我的喜怒與哀樂,你會一無所知。

如果我不愛你,我想的是自己、在乎的也是自己,怎會去顧慮你。

如果我不愛你,我會懶的理你、懶的互動、沒有交集、沒有話題。

如果我不愛你,我會千方百計躲你、我會人間蒸發然後不知去向。

如果我不愛你,我沒有了細心、失去耐心、若有所思、心有所想。

如果我真的不愛你,我可以說出千百個我不愛你的理由。




「我愛你」很簡單,大家都是這麼想的。

「我不愛你」很絕情,誰都害怕先開口。


有的人愛的死去活來,才幾個月甚至幾週或幾天,就全沒了;

有的人在一起,沒有承諾,沒有甜言蜜語,一走就是好幾年。

維持一份長久的愛情,是在於誰有多愛? 或是誰付出有多深?

而是在於你對對方的了解有多少,你能懂他(她)。

談戀愛是兩人的事,不是自己高興就好的自彈自唱,

有很多事情與想法,你都要先去顧慮到對方的感受和喜惡;

你的愛,要能讓對方能感到輕鬆又自在。





「我愛你」?

「我不愛你」?

我給你的感受,你會比誰都更清楚,更勝我自己。


「如果我愛你」我就該用正確的方式去愛你,不是去互相束縛與牽絆;

「如果你不愛我」我就不該再去緊握你的手,勉強拖著你和我一起走。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該坦然面對的告訴你,無論有多麼的感傷;

「如果你還愛著我」你該明白我們的愛已不存在,別再作繭自縛。

我們別在愛與不愛的界線,交叉重疊著。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