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真的好累

雖說

獨自去花東來了趟鐵道之旅

有小小的解救了自己一番

但是身邊積壓的鎖事  多的有點喘不過氣

欠的網誌從新年到現在都PO不完

但是我想

我現在比較需要的是

好好的休息 
安安靜靜的睡上幾天幾夜(幻想的)

以上純粹是  自我安慰。

希望可以讓自我感覺良好。

畢竟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是吧 

哈哈



等比較有空就來弄弄照片

寫寫遊記了。



photo:  2010。0214。台北。 Diana F+ +kodak epr 64 E to c






ps: 你說的我心裡都知道  謝謝你。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