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每年除夕一定要來的全家福照

只是今年少了一個人

因為老弟當兵去辣

過年沒有放到除夕

所以  今年只能算小團圓了

然後外勞已經3年都是同一個  哈哈




每年老媽 年夜飯都準備的超級豐盛

個人覺得  今年最剛好

菜沒有太多道

量雖然還是多了點  但是還ok!

只是越來越養生  像是青菜類的都是自己種的

夏天 有時候還會自己養吳郭魚 

唉呦 有機有機辣  沒農藥的最好




這道叫做「長壽菜」
(說真的真實的菜名  我唔知辣  但我們小孩都叫它長壽菜)

是每年一定要有的一道

吃法是  連根一起吃  不可以只吃葉子 或是根莖處喔!

表示長命百歲辣!


---------------------------------------------------------------------------------------------------------------

2010 /02/14 大年初一 我在台北!  哈

                        因為今年年節的 Family trip 必須等到老弟放假才出發

                       所以大年初一  我就給他北上去了

                       當然也是那天去拍那令人驚嚇的大突破照辣



那天可是趕死我了  行李又超級重  =.=
一大早的車 趕的我差點腦子缺氧





然後  我發現大台北這樣的大路口還真多

就連現在最夯的艋舺也不例外

(哈 其實是因為那天每拍到啥側拍照  只拍到了這路口




還有阿  拍照前的準備工作 加上妝

根本就是一團亂

哈哈

---------------------------------------------------------------------------------------------------------------------------------------

2010/02/15~~02/16 大年初二到初三

2010 Family trip

話說每年一定要的  Family trip



今年輪到老妹全權計畫!

話說今年是到台東泡溫泉



今年會拖到初二下午才出發

沒錯就是因為這位仁兄~

因為我家小老弟去年去報效國家了

今年的年節他的放假時段就排在這梯次

所以我們當然要全程配合了~




話說 老弟阿 你是在軍中睡不夠ㄇ

拍照也給我閉眼睛是怎樣

虧我比較喜愛這張合照說

不過說真的老媽這頭巾圍的給他很像是越南來的or大陸新娘那種

唉  沒辦法  這兩天台東大雨接小雨的下  挺掃興的



不免俗的來一張到齊的全家福吧~



沒錯  沒錯 

我們有給他來到台東遠負盛名的「初鹿牧場」

來看看已經結束掉的「牛年」辣~








我可愛的雙親



話說這對母女還真愛自己搞浪漫ㄋㄟ~



我那神經很大條  但也很可愛的老妹~



回程我們又來到了「清覺寺」














沒錯  看我們都那麼虔誠

神明一定會保佑我們  新的一年平安順心囉

(真愛拜拜的一家人  哈哈)





恩  就這樣我忙碌的3天年節假期就結束了

因為可憐的我  大年初四就開工了

不過  這個年還真是充實臘 


然後 祝 大家虎年行大運

新的接下來的一年都虎虎生風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