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Downloading...1)

有個女孩對我說:

「我好傷心」

「為什麼?」

因為她擔心那個人一直責怪自己

她說
其實平時最愛看到他跟她說過的

「不要忘記吃飯  不管有多累
    開車的時候   一定要往前看

    *********************(略)
一定要開心 世界沒有那麼遭」

那天收到這則簡訊前
她是沮喪的  哭泣的
然後看到簡訊後  雖然哭的更慘
但是心卻是暖的
於是沒有食慾的那天
還是去吃了東西
因為她知道還是會有人在乎的

她很感謝那天的感動

她希望把這樣的話 同樣送回給那個人
並且告訴他
不需要感到抱歉
她會好好的
而且 很感謝他曾經把她由暗無天光的黑洞中拖了出來

她還說

她擔心他會從此沮喪
她知道面對的壓力與恐懼是無比的大的
但是如果走過了  天就會晴朗喔
畢竟你還是你  不會變  在她心中永遠那個良善的你


她希望他會得到他的幸福  不管多久
她相信他會  並且祝福他













2 )  手放了,希望你自由。


                倆倆相忘

作詞:厲曼婷 作曲:周世暉


拈朵微笑的花 想一番人世變換 到頭來輸蠃又何妨
日與夜互消長 富與貴難久長 今早的容顏 老於昨晚

眉間放一字寬 看一段人世風光 誰不是 把悲喜在嚐
海連天走不完 恩怨難計算 昨日非今日該忘

浪滔滔 人渺渺 青春鳥 飛去了 縱然是千古風流浪裡搖
風瀟瀟 人渺渺 快意刀 山中草 愛恨的百般滋味隨風飄

眉間放一字寬 看一段人世風光 誰不是 把悲喜在嚐
海連天走不完 恩怨難計算 昨日非今日該忘



浪滔滔 人渺渺 青春鳥 飛去了 縱然是千古風流浪裡搖
風瀟瀟 人渺渺 快意刀 山中草 愛恨的百般滋味隨風飄

眉間放一字寬 看一段人世風光 誰不是 把悲喜在嚐
海連天走不完 恩怨難計算 昨日非今日該忘



3) 雖然是歌名是Angel ,但是歌詞讓人感覺是悲傷的
       很早之前看到歌詞時  就知道我不會是天使  很抱歉

      中文歌詞「愛就對了」改的正面些   旋律也改編的不錯   都好

Downloading...

[Kate Voegele] -/ Angel (天使)


I’ve said it once and I’ll say it again 
我已經說過一次了 我會再說一次

I’ve got something hanging over my head 
有些事情困擾著我

I was laying on your shoulder 
靠在你的肩膀上

Perfectly content 
我就很滿足了

Until you told me all over again
直到你再一次跟我說那些話

I ain’t got no sob story to write
我沒有什麼傷心的故事要寫

But just like everyone else I’m living this life and you
但是就像其他人一樣 我好好的生活 

Don’t need to win me over
你不需要說服我 

And there ain’t no other side  
To shelter me from, I’ll belong where I decide
沒有躲避'風雨'的地方 我自己決定我屬於哪裡


But you say we don’t mess around 
但是你卻說我們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You’ve got no freedom to come down 
你已沒法自由決定

We don’t take angels from the sky
我們無法讓天使降落到人間

Oh no 
But we don’t mess around 
我們不要浪費時間了

You’re meant to be among the clouds 
Cause you’re an angel 
你註定要生活在天堂 因為你是天使

But that’s a lie 
但那隻不過是個謊言

Oh oh oh 

Well I suppose you think that I’m so flattered to hear 
我想你肯定認為我聽到你這麼說會很高興

That I’m a whispered conscience in your ear yeah
我就是一直縈繞在你耳畔的聲音 提醒你要問心無愧

And that’s exactly the reason that I never fit in here 
那也就是我和你合不來的原因

Well nothing's ever that black and white my dear 
親愛的 世間萬物並不是黑白分明的
No 

But you say we don’t mess around 
但是你卻說我們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You’ve got no freedom to come down 
你已沒法自由決定

We don’t take angels from the sky 
我們無法讓天使降落到人間

Oh no 
But we don’t mess around 
我們不要浪費時間了

You’re meant to be among the clouds 
Cause you’re an angel 
因為你是天使 註定要生活在天堂

But that’s a lie 
但那隻不過是個謊言

Oh oh oh

I’m not your angel darling 
I’m not your angel darling
親愛的 我不是你的天使

I am never gonna be
我永遠都不會(成為你的天使)

I’m not your angel darling 
I’m not your angel darling
親愛的 我不是你的天使

I am never gonna be 
我永遠都不會(成為你的天使)

(X3)We don’t mess around 
我們不要浪費時間了

You’ve got no freedom to come down
你已沒法自由決定

We don’t take angels from the sky
我們無法讓天使降落到人間

Oh no no

But we don’t mess around 
我們不要浪費時間了

You’re meant to be among the clouds 
Cause you’re an angel 
因為你是天使 註定要生活在天堂

Oh oh oh

But that’s a lie
但那隻不過是個謊言

Ain’t never gonna be
我永遠都無法(成為你的天使)

因為我註定不是你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