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



我想,一定要等到歲月的流轉過後。
那一些執著才會慢慢被解開。

像這幾次夜裡你我的電話。
是我曾經說過的,我會做到。
或許再更久一點,我就可以有把握只是跟你面對面坐著,聊一些從前,
現在的我,很高興聽見你的新生活,一切是那麼充滿生氣。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連恨人能力都沒有的人。
有時候要逃離一種情緒,如果能恨,可以快一些。
但是我沒有那樣的能力。
愛與恨在我的心理一直沒有辦法並存的。
可是,你知道嗎?我在那段日子裡反覆的思量過。
有時候能恨會對自己好一些,當然並不是要自己去做一些愚蠢的事。
而是要讓自己的心態在一種憤怒的情形下,堅強的站起來。
唉,可是我只是一個懦弱的人。
躲起來,是我的強項 !
你到不是,我怎麼就是沒有學會你的長處?

你也說:

「再做決定的時候試著把時間往一年後看

你就會知道這決定要怎麼選了」

嗯,的確吧。
你也長大了,在某些方面。

我那天跟霈宇去吃飯,聊到我自己。
我自己知道,也說了現在的自己,跟以前比起來,現在的我會聽的進去許多以前不認為的自己。
這是一個非常大的不同。
有時候,人要改變,還要有人讓自己改變才行。

還是會聊到關於感情的定義
然後前天,自己靜靜的看完一直該看完卻還沒看完的那本書。

看到以下這些話,好像被什麼打醒了一樣。

書上說著:
「愛,就像雨水,可以從表面開始滋潤,讓一對愛侶全身浸潤在喜悅裡。
然而,有時候,人生的怒火由上往下烘烤,愛情的表面就乾凅了,
這時一定得從底層補充養分,照顧根部,維持愛情的生命。」

還有一段寫到:

「失去的愛仍然是愛,只不過形式不一樣了。
你看不見他們的笑容,不能為他們端上三餐,不能撥弄他們的頭髮,不能擁著他們在舞池裡旋轉。
可是,隨著這些感受的退去,會有另一種感覺逐漸轉濃。
那是記憶。
記憶變成你的伴侶。
你灌溉它,你擁有它。你與記憶共舞。」

「人生總會結束。」「愛,沒有終點。」

那天看到這,我傻愣了好久。
因為真的很難,對吧!

如果能做到就真的很有大智慧了。
可是我將這些話放進心裡。


去學著,
當你不在乎失去,你才真的愛著。
當你完全付出自己,你才真的活著。


祝你接下來的新人生,一切順利 !
總會遇見一個誰的,那個人會陪自己走的,請這樣相信吧。















ps:唉,關於一個人到處去的能力,其實你應該很清楚,很多時候我不是自願的喔

只是後來變的不這樣不行了
唉優,看我花蓮遊記都還不快寫是怎樣....

.......
加油吧,我告訴自己了。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